常吃這幾種蔬菜,輕松降血糖、血脂、血壓

常吃這幾種蔬菜,輕松降血糖、血脂、血壓

蔬菜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壹些蔬菜可以幫助我們輕松降血糖、血脂還有血壓。大家跟還原水君來了解壹下:
 
1、西紅柿
西紅柿是最適合糖人的壹種蔬菜,它也可以代替水果的存在,不僅可以為人體補充大量的水分和膳食纖維,番茄含有極為豐富的番茄紅素,有保護胰島細胞及胰島素受體的作用,可以提高胰島素質量和受體敏感性,幫助降低血糖。番茄紅素,是壹種很強的抗氧化劑,不僅可以保護糖人的胰島細胞,更是可以提升人體的抗病能力,可以有效防治各種心腦血管並發癥。
 
2、黃瓜
與西紅柿壹樣,黃瓜對於糖人們來說也是壹種可以代替水果的蔬菜,它可以為人體提供大量的水分,增加飽腹感。黃瓜中含有膳食纖維,而膳食纖維有利於腸道之中的腐敗物質的排出。還可以降低膽固醇。且黃瓜中含有壹種叫作丙醇二酸的營養物質,可以有效抑制體內的糖分轉化為脂肪,因此可以有效降低血脂,非常適合肥胖的糖友。
 
3、菠菜
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纖維,具有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利於排便,且能促進胰腺分泌,幫助消化。菠菜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在人體內轉變成維生素A,能維護正常視力和上皮細胞的健康,增加預防傳染病的能力,促進兒童生長發育。
菠菜中所含微量元素物質,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進身體健康。大量食用菠菜,可降低中風的危險。菠菜中含有較多的胡蘿蔔素及鉻等微量元素,並含有膳食纖維,能穩定血糖,尤其對2型糖人,食用菠菜能較好地控制血糖。
 
4、芹菜
芹菜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還有大量的鉀元素,可以起到增加胰島素敏感性的作用,還可以降低血壓,防治心腦血管疾病。芹菜還含有特殊的酸性物質,對於防治痛風也有明顯的效果。
 
5、西蘭花
西蘭花含有十分豐富的礦物質,尤其是鉻元素,這種營養元素對於預防和治療2型糖尿病都是非常有益的,而且它也含有十分豐富的膳食纖維與鉀元素,對糖人和高血壓患者來說很有益。
 
6、花菜
花菜的維生素C含量十分突出,是白菜、芹菜和蘋果的兩倍多,大量的膳食纖維是提升人體免疫力、促進糖代謝的必需營養素。花菜含有珍貴的鉻元素、硒元素,也是類似胰島素的成分,對防治糖尿病十分有益。
 
七、萵筍
研究表明,萵筍能改善消化系統的功能,刺激消化液的分泌,促進食欲,並能改善肝臟功能,有助於抵禦風濕性疾病。萵筍含有較高的鉀,有利於促進排尿,減少對心房的壓力,對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極為有益。萵筍中無機鹽、維生素含量較為豐富,尤其是含有較多的煙酸。煙酸是胰島素的激活劑,糖人經常吃些萵筍,可以改善糖的代謝。
 
如果有三高的朋友,那麽以上這些蔬菜就是對於降三高非常好,可以作為日常多吃的食物。另外,在好的飲食習慣下再配合還原水,抗氧化、弱堿性、小分子團三大特點。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產生多余的自由基,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小分子團的水有助於人體吸收,有效排出多余的酸性物質,並有疏通血管、利尿排毒的作用。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