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降血糖、血脂的排毒水果,妳壹定要知道

水果是我們吸取營養最重要的食物來源之壹,那麽今天還原水君就給大家介紹幾種排毒水果,還有降血糖、降血脂的作用哦。

這幾種降血糖、血脂的排毒水果,妳壹定要知道
 
1.檸檬
檸檬含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和橙皮甙、柚皮甙、聖草次甙等黃酮甙,還含有維 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煙酸、糖類、鈣、磷、鐵等多種營養成分。
檸檬汁有很強的殺菌作用,並能降低血脂,起到減肥的效果。檸檬還具有美容作用,可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沈澱,使肌膚光潔柔嫩。檸檬具有高度堿性,對很多疾病有治療作用,且對人體的血液循環有很大幫助,能促進新陳代謝。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降低膽固醇,降血脂。
 
2.菠蘿
菠蘿的消食作用只要因其含有豐富的菠蘿蛋白酶,又稱菠蘿酵素,有類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質,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別是能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菠蘿中大量的蛋白酶和膳食纖維能有助於腸胃消化,而且由於膳食纖維體積較大,吸附性好,能帶走腸道內多余的脂肪及其他有害物質,對於預防、緩解便秘癥狀都有顯著的效果,幫助身體排毒。
 
3.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非常優異的食用纖維源。這些食用纖維能夠幫助人體腸胃消化,吸附和 帶走腸道內的很多有害物質及油膩脂肪,對於預防和環節便秘癥狀有明顯的效果, 是減肥不可或缺的物質。根據營養學家的研究發現,獼猴桃中還含有壹種未分離的 物質可加速消化物的傳送,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有效消脂、減肥。獼猴桃含有的有益健康的類胡蘿蔔素(胡蘿蔔素、葉黃素和黃色素)、酚類化合物(花 青素等)和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C、維生素E和豐富的抗氧化物有助於抑制膽固醇物質的氧化。獼猴桃含有大量的果膠,對降低膽固醇有不錯的功效。
 
4.葡萄
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肝臟是人體內重要的解讀器官,各種毒素經過肝臟並進行壹系列的化學反應後,便轉化成為無毒或低毒物質。而深紫色的葡萄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對清除肝、腸、胃、腎體內的垃圾有明顯效能,並能幫助肝臟長期保持健康,加強自然排毒過程。
 
5.石榴
排毒補水。石榴的果實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等物質,具有很好的排毒和抗氧化功效。這些營養成分能夠有效的中和自由基,促進新陳代謝,排出肌膚內毒素。石榴還含有維生素C、亞麻油酸以及葉酸等,能夠為我們的肌膚迅速補充水分。

這幾種降血糖、血脂的排毒水果,妳壹定要知道
 
由於環境汙染,飲食習慣不好,生活作息不規律,容易造成身體積聚大量自由基。自由基會侵蝕我們的身體,帶來疾病。而且長時間攝入酸性食物,導致體質酸化,造成亞健康狀態,對身體健康帶來隱患。
 
因此,不妨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利用還原水負離子具有非常強大的還原性可以清除人體內多余的自由基,還可以中和細胞內外的酸性毒素,調節酸堿平衡。
 
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小分子團、弱堿性三大特點,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消除致病的活性氧(自由基)。電解的自來水會生成6單分子組成的小分子團水,滲入細胞的滲透力、溶解力都會大大增強小分子團的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和排泄,並有疏通血管、利尿排毒的作用,有助於我們身體排出毒素。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