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降尿酸、防痛風的堿性水果有哪些?

平常總是說要多補充堿性食物,堿性水果對身體好,那麽常見的降尿酸、防痛風的堿性水果有哪些呢?那麽我們來看下這些常見的堿性水果吧:
 
常見的降尿酸、防痛風的堿性水果有哪些
 
壹、柑橘
柑橘包括橙、柑、柚子,該水果雖帶有酸味,卻不屬於酸性水果。柑橘被人體完全氧化以後,就會留下堿性礦物質等多種營養元素。現代醫學研究證實,經常吃柑橘,能夠有效防治心臟病,強化肝臟解毒,還可有效抑制或阻斷癌細胞的生長。
 
二、蘋果
蘋果應該是最常見的水果之壹了,蘋果的功效也是很多的,比如說生津、潤肺以及解暑等,蘋果是堿性水果的代表,蘋果含有纖維素、維生素C和糖。裏面有大量的鉀鹽以及水分,基本不含嘌呤。蘋果中含有較多的鉀,能與人體過剩的鈉鹽結合,痛風患者可以多食用,而且蘋果還可以利尿,促進尿酸排出體外,好處多多。
 
三、石榴
石榴含有豐富的水果糖類,優質蛋白等,能補充人體的能量與熱量以及人體缺失的微量元素與營養成分,幫助人體快速恢復,緩解疲勞。紅石榴中的抗氧化劑水平高,能抵抗炎癥與自由基對人體的破壞作用,預防動脈粥樣硬化,預防癌癥。可以促進尿酸的排出,減少人體內尿酸鹽的含量,對解痛風所引起的紅腫疼痛大有幫助!對痛風還可以起到預防作用!
 
四、梨
梨味甘微酸、性涼,入肺、胃經;具有生津,潤燥,清熱,化痰,解酒的作用;用於熱病傷陰或陰虛所致的幹咳、口渴、便秘等癥,也可用於內熱所致的煩渴、咳喘、痰黃等癥。另外,煮熟的梨有助於腎臟排泄尿酸和預防痛風、風濕病和關節炎。梨子含有壹種不可溶纖維:木質素,能在腸子中溶解,形成像膠質的薄膜,能在腸子中與膽固醇結合而排除,可治便秘。
 
五、葡萄
葡萄屬於強堿性水果,中醫認為葡萄性平味甘,能滋肝補腎、生津液、強筋骨,有益氣血、健脾利水的功效,可用於脾虛、氣短無力、四肢水腫、小便不利等病癥的輔助治療。更重要的是葡萄是壹種堿性水果,基本上不含嘌呤,非常有利於痛風人士體內尿酸的排除。  
 
六、蓮霧
蓮霧中含有許多水分,故具有寧心安神、清熱、利尿的作用。其可治療多種疾病,是不可多得的營養佳果,可潤肺涼血、消痰止咳,是解熱之良果。蓮霧能夠幫助清熱解毒,蓮霧有利尿作用,經常吃蓮霧的話,能夠幫助人體排尿,尿酸高的人多吃蓮霧,能夠通過尿液將尿酸排出體外,降低尿酸。
 
尿酸高的朋友需要註意平時不要攝入高嘌呤的食物,多吃堿性水果和低嘌呤食品,適當鍛煉。可以常喝Enagic還原水,還原水富含活性氫,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ORP-250以下,能有效消除被稱為人體萬病之源的活性氧自由基,幫助身體排出酸性毒素,中和酸性體質。
 
普通的自來水經過電離重組後,使還原水中的水分子拆分為只有5-6個水分子團,利於身體細胞吸收和利用,改善全身營養物質傳送供應,提高全身氧的運輸能力,促進新陳代謝和促進利尿排毒,可降低血尿酸值從而緩解痛風及其他骨關節疾病。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