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糖尿病的幾大妙招

在我國近年來患有糖尿病的人數在不斷上升,越來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出現在了我們周圍。不少糖尿病患者由於先期沒有及時治療,導致後期給身體健康帶來了極大的影響。其實糖尿病也是可以預防的。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遠離糖尿病的幾大妙招。

遠離糖尿病的幾大妙招
 
1、減肥:英國倫敦大學聖喬治學院的研究者發現,如果肥胖的年輕人在步入中年之前就把體重減下來,能很大程度上規避健康風險。哪怕妳非常肥胖,而且不鍛煉,但只要體重減輕5%,患糖尿病的危險就會降低70%。
 
2、中年應關註血糖:血糖指數為100—125毫克/分升的人,10年內最易發生糖尿病。專家建議,45歲後、肥胖者、有糖尿病家族史以及高膽固醇和高血壓的人,應多關註血糖。
 
3、睡眠適當:眠經常不足6小時的人,糖尿病危險翻番;而睡眠超過8小時的人,糖尿病危險增加3倍。

 
4、多吃含麩質食物
麩質即谷蛋白,常見於谷類作物中。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者對20萬名參與者進行了追蹤調查,在隨訪期內總共有1.6萬人患上了2型糖尿病。分析結果顯示,與吃含麩質食物最少的人相比,食用量最高的人患上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降低了80%。
 
5、多吃素食
美國哈佛大學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者發現,食用高品質的素食(如全谷物、水果、蔬菜、堅果以及豆制品)可大幅降低2型糖尿病的患病風險。這項發表在《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醫學分冊》上的研究成果表明,適當地多吃果蔬等素食,也可起到預防2型糖尿病的作用。
 
6、喝電解還原水: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的活性鈣、鎂、鉀、鈉離子,對糖尿病的改善,起到補鈣的作用。鈣離子活化β細胞,促進胰島素的分泌,有助降低血糖。低鎂血癥常伴高血糖,常並發II型糖尿病。還原水含鎂量較自來水中增加10%~32%,飲用還原水可以大量增加鎂離子吸收,有助緩和糖尿病病情。而小分子團水可以迅速讓人體吸收,促進身體排毒,有減脂作用,降低患病風險。
 
7、衡腸道菌群:根據《自然》期刊上的壹項研究,丹麥哥本哈根大學的學者選取了277名非糖尿病人和75名2型糖尿病人,檢測了他們血液中1200多種代謝物的濃度,並且對人體腸道中上百種細菌進行了DNA分析。分析結果顯示,特定的腸道細菌不平衡會導致胰島素耐受性增加,從而升高人們患上2型糖尿病等的風險。
 
8、預防感染:糖尿病患者抗感染力下降,易發生各種感染性並發癥,運動結束後要立即擦幹汗液,更衣,保持皮膚清潔衛生,避免發生感冒和皮膚感染。

 
以上內容比較詳細的為大家介紹了遠離糖尿病的幾大妙招,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其實任何疾病都不可怕,只要大家能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在患病以後積極配合醫生治療,把握最佳的治療時機,均衡飲食,保持適量運動,再配合飲用還原水清除身體多余自由基,調節酸性體質,這些都是對於預防糖尿病很有效果的。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