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吃什麽?6種降壓食物來幫您!

高血壓吃什麽
 
由於社會發展迅速,生活條件越發優異,導致很多人患上了高血壓!血壓高必須更加註重健康飲食的調節,而且很多生活中的飲食也能很好地抑制高血壓,那麽大家就和還原水君壹起看壹下生活中那些食物能降低血壓:
 
降壓推薦食物1: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大量的鎂和鉀,能夠很好地促使血管的正常擴張、降低血壓。而且獼猴桃有豐富的果膠、膳食纖維和植物固醇,血壓高的患者吃了獼猴桃呢個有效降低對膽固醇的吸收,改善高血壓引起的高血脂和動脈硬化,很好地防止高血壓並發癥。
 
降壓推薦食物2:榛子
榛子是壹種營養價值很好的食物,有豐富的飽和脂肪酸和蛋白質。並且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A、C、E、B以及鐵、鋅、磷、鉀等營養素,促進膽固醇代謝,軟化血管,能有效地維持毛細血管的健康,有助於降血壓、降血脂和保護視力。
 
降壓推薦食物3:芹菜
芹菜中含有豐富的黃酮類物質、膳食纖維、丁基苯酞類、葉綠素、氨基酸等活性成分。其中基苯酞類物質,可以舒張血管,芹菜素具有降血壓和促進血管舒張的作用,因此芹菜也能有效地降壓、降糖、降脂。
 
降壓推薦食物4:胡蘿蔔
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煙酸和胡蘿蔔素,補充足量的煙酸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與甘油三酯,幫助血管擴張,使血液流通順暢,進而穩定血壓。胡蘿蔔中的鉀進入血液後,能將血液中的油脂乳化,同時能有效溶解沈積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硬化斑塊”,並將這些體內垃圾排出體外,起到降血脂,降低血粘度,凈化血液,“清潔”血管,增加血管彈性的作用。
 
降壓推薦食物5:板栗
栗子營養豐富,維生素C含量比西紅柿還要高,更是蘋果的十幾倍。板栗中所含的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有抗高血壓、冠心病、骨質疏松和動脈硬化的功效,能防治高血壓病、冠心病和動脈硬化等疾病。
 
降壓推薦食物6:還原水
Enagic還原水具有弱堿性、小分子團、抗氧化三大功效。原發性高血壓是由於體內酸性代謝產物累積引起的,電解還原水可以中和酸性代謝物,降低血壓。活性氧(自由基)可以攻擊細胞膜,使其磷脂質中的不飽和脂肪酸過氧化變成過氧化脂質,破壞細胞膜,若過氧化脂質附著於血管壁就會引起動脈硬化,引起高血壓。電解還原水能中和、消除自由基,可阻止或減輕動脈粥樣硬化的形成,因此可以降低血壓。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