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糖尿病、痛風,快喝電解還原水!

防治糖尿病、痛風,快喝電解還原水
 
現代都市人們很多都患上了糖尿病和痛風。但妳知道生活壓力大,精神緊張,由於環境汙染,飲食不均衡,熬夜生物鐘被打亂,導致身體逐漸酸化容易導致糖尿病和痛風的發生。長期飲用還原水更可能有效改善或預防多種慢性都市病,那麽還原水對糖尿病、痛風起到什麽作用呢?
 
還原水治療糖尿病:
糖尿病主要分為 I 型和 II 型兩大類。是由遺傳及環境因素配合而成。鈣離子與胰島素的增減有密切關系。血液中鈣離子不足,體質呈酸性,將會導致胰島素分泌不足甚至停止分泌。如不及時控制,將會導致失明,腎炎,腎衰,心衰竭,皮膚瘙癢等壹系列並發癥。
 
1. Enagic還原水對壹種胰島素受體,稱為"蛋白質酩氨酸磷酸酶 (PTP 酶)" 具有抑制作用,所以促進了胰島素受體的磷酸化。胰島素受體在磷酸化時被激活,刺激了胰島素信號的傳遞。對糖尿病 I 型患者有明顯的幫助。
2. 胰島素對於我們人體非常重要,還原水中含有大量的活性鈣、鎂、鉀、鈉離子,對糖尿病的改善,起到補鈣的作用。鈣離子活化β細胞,促進胰島素的分泌,有助降低血糖。
3. 低鎂血癥和高血糖,常並發II型糖尿病。美國糖尿病協會認為,低鎂血癥並發II 型糖尿病者應予補鎂。電解還原水含鎂量較自來水中增加10%~32%,飲用還原水可以大量增加鎂離子吸收,有助緩和糖尿病病情。

 
4. 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離子化礦物質和活性氫,抗氧化指數 (Oxidation Reduction Potential) 達-250mv 以下,有效清除自由基,將酸性體質調理成堿性體質。
5. 人體pH 值每下降0.1,胰島素活性將下降30%。胰島素活性的降低,將加劇糖和脂肪代謝失常,產生更多的酸性物質,從而導致糖尿病的發生,並使糖尿病病情不斷惡化,易產生各種並發癥。電解還原水可中和酸性代謝廢物,減輕酸性體質,因而緩和糖尿病病情,減少並發癥的發生。

 
還原水治療痛風:
痛風是壹種因嘌呤代謝障礙而尿酸累積所引起的疾病。高尿酸血癥為痛風的生化基礎,但不是痛風的同義詞。如果尿酸濃度超過正常範圍,稱為高尿酸血癥。在很多的情況下,血清尿酸濃度即使上升且超過正常值,並不會實時出現異狀,此時稱為無癥狀高尿酸血癥。在正常生理狀態下,人類血清尿酸在七毫克/百毫升左右即達飽和狀態。壹旦超過此壹濃度,尿酸在超飽和狀態下容易形成和析出針狀微結晶,而以痛風石的形式沈積在腎臟等器官及關節軟骨、滑液膜等結締組織,造成典型的痛風性關節炎。
 
1. 在堿性的環境中,尿酸較易溶於尿液之中而排出體外。尿液在 pH值5.0時,每百毫升尿液之尿酸溶解度為15毫克, 在 pH值6.0時,尿酸溶解度為22毫克, 在 pH值7.0時,尿酸溶解度高達 158 -200毫克。
2. 電解還原水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有利於尿酸的排泄。同時透過提升人體尿液的酸堿值,提高尿酸在尿液中的溶解度。
3. 痛風患者還可用pH11.0的強還原水對酸痛位置進行浸泡,有消炎鎮痛的功效。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