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早期癥狀,千萬別忽視!

糖尿病的早期癥狀
 
糖尿病是壹個嚴重影響我們生命健康的疾病,而且很多糖尿病並沒有“三多壹少”早期癥狀。很多時候,身體給我們發出的壹些信號,由於我們沒有及時發現,從而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那麽糖尿病早期的具體征兆都有哪些呢?
 
1明明吃很多,體重卻在下降
當妳正常飲食,沒有刻意控制飲食、吃減肥藥、運動等,體重卻不停地下降,這很有可能是糖尿病早期的癥狀之壹。在糖尿病早期時,由於胰島素分泌不足,就算吃再多的食物,身體不能分解葡萄糖而產生能量,使脂肪和蛋白質加速分解,從而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和熱量,最終導致體重下降。
 
2視力減退、視線模糊、眼睛易疲勞
在糖尿病的初期階段, 人的視覺會被影響。因為含量較高的葡萄糖在眼睛積聚,會改變其形狀,進入眼睛的光線也會因此發生曲折,導致眼睛不能聚焦。而視力會發生急劇變化:如青少年雙眼同時患上白內障,發展快速;瞳孔縮小且對眼底進行散瞳是效果不佳,放大瞳孔的能力也比正常人要差;反復眼瞼疥腫、眼瞼炎、瞼緣炎;或見眼外肌麻痹,突然上瞼下垂、視物模糊、復視、頭痛、頭暈等癥狀都是糖尿病眼病的預警信號。
 
3傷口難以愈合
糖尿病患者血糖水平逐漸升高,免疫功能會相應的逐漸下降,其結果是人體的自愈能力越來越弱。這是由於高血糖阻止血液流通,延遲傷口的愈合時間,神經組織甚至還可能受損。壹旦出現傷口經常血流不止等非常規現象,最好前往醫院進行診斷。
 
4常感覺饑餓
糖尿病典型的癥狀之壹就是慢性空腹感。體內胰島機能失常,而胰島素不斷升高,引起血糖迅速下降,促使大腦時常產生空腹感,使人感到虛弱,進而想要獲取更多食物,導致惡性循環。
 
5慢性疲勞感、身體乏力
胰島素就相當於人體的能量供應開關,若胰島素分泌不足,就好比切斷了體內的能量供應,這可能意味著吃的食物沒有分解或被細胞利用,由於機體沒有得到所需要的能量,從而會產生疲勞感或者易疲勞的體質現象。總體來說,持續疲勞是大病的主要征兆之壹。

 
6足部出現麻痹或疼痛
若足部出現疼痛感或者麻痹,也許是因為身體供血不足,還有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糖尿病患者最先從足下出現麻痹現象,然後逐漸轉移至上半身。而出現麻痹的原因大多在於血糖濃度升高後,引起神經受損。因此,出現麻痹或者疼痛是可能患上糖尿病的壹個重要的預警信號。
 
7夜間尿頻
夜間小便頻率不斷增多的人群,也可能患有糖尿病。由於糖尿病患者機體內食物轉化為糖的效率下降,導致血液中含糖量較高。身體為了保護自己,不得不通過尿液排出多余糖分,致使尿量增多。
這是因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時,葡萄糖不能被機體充分利用導致血糖升高,當血糖升高超過腎糖閾(8.9-10mmol/l)時,大量的葡萄糖就會經過腎臟排出。尿中葡萄糖超過了腎小管對糖的重吸收能力,導致尿滲透壓升高,產生滲透性利尿作用,從而出現多尿的現象。因此,尿頻也是患上糖尿病的重要危險信號之壹。
 
8喉嚨幹燥
這種現象與尿頻存在必然的聯系,因為多次排尿會導致身體缺水,進而引起喉嚨幹燥,但是喝水越多,排尿次數也會隨之增多,這樣就會陷入壹個惡性循環。
 
9皮膚幹燥、發癢
若出現皮膚幹燥、發癢的現象,那麽患上糖尿病的可能性也非常高。另外,脖子和腋下的皮膚發黑也有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皮膚類問題可能與血糖值低下以及尿頻導致身體脫水有關。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現皮膚瘙癢癥、反復出現毛囊炎、皮膚潰瘍、紅斑和皮膚破損等疾病。
 
總結:如果各位發現有以上壹些癥狀,應及時前往醫院做詳細的身體檢查,並咨詢醫生。但在日常預防和治療,建議大家常喝還原水,還原水®中含有大量的活性鈣、鎂、鉀、鈉離子,對糖尿病的改善,起到補鈣的作用。鈣離子有助於活化β細胞,促進胰島素的分泌,能幫助我們降低血糖。
 
還原水®天然呈弱堿性,能有效清除身體多余的自由基,調節身體酸堿平衡,改善亞健康狀態。
 
還原水®富含活性氫,能中和酸毒,促進新陳代謝,提高機體免疫力。人體pH 值每下降0.1,膜島素活性將下降30%。膜島素活性的降低,將加劇糖和脂肪代謝失常,產生更多的酸性物質,從而導致糖尿病的發生,還原水®可中和酸性代謝廢物,減輕酸'性體質,因而緩和糖尿病病情,減少並發癥的發生。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