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水可有效預防治療高血壓!

近年來,人們對心血管疾病的危害以及心、腦、腎器官保護的認識不斷深入,對高血壓的預防也逐漸重視起來!而還原水正是改善與治療高血壓的良方!

還原水預防治療高血壓
 
關於高血壓
高血壓是指以體循環動脈血壓增高為主要特征,可伴有心、腦、腎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質性損害的臨床綜合征。高血壓是最常見的慢性病,也是心腦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險因素。高血壓常被稱為「沈默的殺手」,由於我們的身體自己會去習慣血壓高引起的壹些癥狀,所以往往患者對血壓問題並無意識。高血壓導致的癥狀包括頭痛、頭暈、肩頸僵硬、流鼻血、臉部潮紅、視力模糊等。
 
為什麽說還原水可以輔助治療高血壓?
人體呼吸的多余氧氣能夠與體內的不飽和脂肪酸相結合,變成稠糊的過氧化脂質,附著於動脈內部,促進動脈硬化。血液不能通暢,從而引發高血壓。而還原水中所含的氫,會與多余的活性氧相結合,從而生成無害的水,這樣可以防止不飽和脂肪酸與活性氧相結合生成過氧化脂質不飽和脂肪酸,達到預防高血壓的效果。
還原水®有融油能力,小分子團的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和排泄,把血管裏面的不良油脂排出體外,水滲入細胞的滲透力溶解力都會大大增強,有疏通血管、利尿排毒的作用。
還原水®具有很強的還原性,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消除致病的活性氧(自由基),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提高機體免疫力。

 
高血壓患者怎麽喝還原水?
在高血壓的治療過程中,輔助飲用還原水後,可能會有頭脹並伴有短暫的血壓升高現象,個別還有嘔吐現象。這種癥狀壹個月左右消失,體力慢慢恢復,可見尿中會有沈澱和懸浮物,高血壓用藥量可根據情況逐漸減少,血壓可逐漸恢復正常。很多高血壓患者飲用還原水3個月,血壓穩步下降,堅持飲用壹年以上,血壓可以調至正常水平,大部分患者逐漸停藥。有些用藥仍然無法控制血壓的患者,飲用還原水半年,在用藥不變的情況下,血壓可逐漸調至正常範圍。
 
日常如何預防高血壓?
1.經過壹上午工作的高血壓患者,在吃過午飯後要稍稍活動壹下,可以適當小憩,壹般以半小時為宜,老年人也可延長至壹小時。也可以閉目養神,使全身放松,這樣有利於降壓。
 
2.晚餐宜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煲些湯類,不要怕夜間多尿而不敢飲水。進水量不足,會導致夜間血液粘稠,促使血栓形成。每天早晚喝杯還原水,更有利於預防高血壓!
 
3.睡覺前要保持有節制的娛樂活動,這是高血壓病患者必須註意的壹點,壹般不要超過1-2小時,學會控制情緒,堅持以娛樂健身為目的,不要過於激動,否則會導致血壓升高。
 
4.按時休息,養成上床前用熱水泡腳的習慣,促進血液循環,有利於解除壹天的疲乏。盡量少用或不用安眠藥,力爭自然入睡,不養成依賴安眠藥的習慣。
 
5.早上醒來,不用急於起床。可以先活動壹下四肢和頭頸部,伸壹下懶腰,使肢體肌肉和血管平滑肌恢復適當張力,以適應起床時的體位變化,避免引起頭暈。然後慢慢坐起,稍微活動幾次上肢,再下床活動,這樣血壓不會有太大波動。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