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糖尿病的早期癥狀,千萬別忽視!

糖尿病的早期癥狀
 
中國是全球糖尿病人數最多的國家,但很多朋友忽視了身體的出現某種情況,而這些很可能糖尿病的前期癥狀,卻是不能忽視的。那麽糖尿病早期癥狀到底會有哪些呢?請跟還原水君了解壹下:
 
1. 小便次數急劇增多
當患有糖尿病時,血糖升高,胰島素不能及時促進轉化糖分,就會有更多的糖入到尿液中。尿液中的糖分也帶走了更多的水,因此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小便次數增多的情況,這也是早期糖尿病常被忽略的癥狀之壹。
2. 感覺異常口渴
 
這是因為當我們血糖升高的時候就會導致尿糖出現,從而引發尿量的增多,排尿多以後,身體缺水的情況就比較嚴重了。這種異常的口渴,會隨著糖尿病病情的發展而變得逐漸加重。血糖越高,這壹癥狀也會越明顯。而很多糖尿病患者,口渴後習慣喝含糖飲料來補充水分,反而進壹步加重了血糖升高,造成惡性循環。
 
3. 頭暈、饑餓感
 
糖尿病的患病因素之壹,就是身體的內的胰島細胞受損從而導致分泌出來的胰島素過少,而身體胰島素是壹種能幫助我們分解身體內葡萄糖的酶物質,如果缺少這種重要的酶物質,身體內的糖分就不容易被身體消化吸收。糖尿病患者的血糖調節系統並不穩定。當他們吃了富含碳水化合物的東西後,身體會分泌過多的胰島素,血糖迅速下降,反而容易造成低血糖,因此會有頭暈等癥狀,還會容易餓。
 
4.身體皮膚幹燥發癢
 
若是患上了糖尿病,隨著血糖的升高,身體內的葡萄糖糖分含量就會變高。尤其是皮膚內的葡萄糖含量若是升高了以後,就會導致皮膚出現刺激發癢的癥狀出現。
 
5.視力出現障礙
血糖升高,眼部神經也會受到影響,糖尿病前期如果出現:眼睛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站起來的時候眼前發黑,看東西模糊不清,出現老花眼等癥狀,這是糖尿病的視力障礙、視網膜出血、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疾病的明顯表現。
 
6.手腳麻木
手腳發麻很多人會忽視掉,在得糖尿病之前,血糖升高就會引起許多並發癥。其中很重要的壹點,就是有輕微的神經損傷,會導致患者手腳發麻。

糖尿病的早期癥狀
 
其實導致身體內血糖含量偏高的原因,大多是“吃”出來的,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水平壹直在提高,人民富足了,飲食結構上也會趨向多樣化,吃得多也吃得雜。很多時候高脂肪,高熱量,高蛋白的食物不知不覺就被攝入體內,容易讓腎臟的器官負擔加重,時間壹長,容易堆積壹些毒素垃圾以及脂肪,如果長時間無法及時的被排出體外,就可能形成肥胖,而肥胖又是引起高血糖,高血壓或者是高血脂等三高疾病的高危因素。
 
很多時候低鎂血癥常與高血糖壹並發生II型糖尿病。因此,美國糖尿病協會認為,低鎂血癥並發II 型糖尿病者應該補充適當的鎂。而還原水®含鎂量高於自來水10%~32%,飲用還原水®可以大量增加鎂離子吸收,有助緩和糖尿病病情。
 
並且由於還原水®中含有大量的活性鈣、鎂、鉀、鈉離子,能很好地對糖尿病進行改善,還能起到補鈣的作用,鈣離子活化β細胞,促進胰島素的分泌,最後有助患者降低血糖。
 
因此,各位朋友應盡量註意身體情況,如出現上述的身體表現,那麽就要留意是否是糖尿病早期,應及時前往醫院檢查,咨詢專業人士。並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調整情緒。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