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還原水®尿酸值都降了?對不起,它

最近,我們收到了很多還原水®機用戶的回饋,說喝了一段時間還原水®之後,居然尿酸值降下來了,痛風症狀也好很多了。
 
這麼神奇?我們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說的。
 
49歲的Helen是一位長期在家照顧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主婦。因為她公公的尿酸嚴重偏高和患有濕疹,需要經常往返於醫院和家之間,忙的不可開交之際,她自己也是積勞成疾,身體大不如前。現在家裏裝了還原水®機一年多之後,她的生活有什麼變化?

"飲咗pH9.5還原水®一年幾之後,我老爺尿酸降低到正常值,濕疹都好翻啦,好多謝還原水®!”
--Helen Lee

 
來自廣州的陳先生是一家公司的老總,由於長期大魚大肉、喝酒應酬等不良飲食習慣的影響,今年4月到醫院檢查時,尿酸值已經達到了765μmol/L,嚴重超出男性尿酸正常值149~416μmol/L 這個範圍。隨即5月份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每天飲用8杯以上的還原水®,再配合飲食上的節制,7月份再去檢查的時候已經降到426μmol/L

陳總說:“真的想不到還原水®還真就是這麼!”

 

 

還原水®治好了高尿酸血症是因為“神”?還是添加了什麼藥劑?
不不不,這只
是個偶然!

 

“偶然”是怎麼發生的?

尿酸是人體內有一種叫做嘌呤的物質因代謝發生紊亂,致使血液中尿酸增多而引起的一種代謝性疾病。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尿酸高”的危害就是痛風。只要沒有發展為痛風,血尿酸高一點沒事。然而,大量臨床研究表明,高尿酸血症與心腦血管疾病、內分泌疾病和慢性腎臟疾病等密切相關,是這些疾病發生和發展的獨立危險因素。也就是說,痛風只是高尿酸血症所致危害的“冰山一角”。
 


那麼眾所周知的事情是一旦尿酸過高,肯定是要“管住嘴”,不能再大魚大肉、大量酗酒了。然而,要降尿酸,只是靠“管住嘴”有用嗎?答案是否定的。
一方面,僅僅通過“管住嘴”,限制嘌呤的攝入來降尿酸,效果十分有限,因為只有20% 的尿酸來自食物。另一方面,在正常情況下,尿酸經腎臟由尿液排出體外。如果嘌呤過多,產生的尿酸也多,一旦人體不能很好地排出尿酸,尿酸就會在體內蓄積。有研究發現,導致高尿酸血症的原因,“生成增加”僅占10%,“排泄障礙”占90%。所以,“促排泄”才是“降尿酸”的關鍵。
(本段部分文字轉載自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第六人民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陳海冰的【“尿酸高”:你不知道的3個真相】)
 

弱鹼性-可中和經腎臟代謝的尿酸,促進其排出,防止尿酸進一步升高。
小分子團-相比於其他水,還原水®的溶解性更強,對於利尿、排便作用有更明顯的效果。

 

上海第二軍醫大學內科學教授、血液專家王豫廉:
“電解還原水®每100ml可溶解21.3mg的尿酸,為一般飲用水的2倍以上,經常飲用可降低血尿酸值”。
中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內分泌科博士袁敏生:
補充了鹼性電解水的機體內,離子結構會均一化。使機體處於有序狀態,促使精力旺盛,促進代謝物的排泄,具有廣泛的生理作用。

 
所以,還原水®降低血尿酸值並不是有意而為之,它只是一杯水,比其他水更能發揮水的作用的“水”。

Copyright © 2014-2022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