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研究保健品?不如試試這些食物……

  養生早已不在只是中老年人的標籤,嘗試各種保健品的隊伍中也開始出現了年輕人!隨著年輕人對養生問題的關注,很多新興養生方式也出現了,即使是睡眠儀、保溫杯、養生茶、膳食補充劑等等傳統保健品也受到年輕人的青睞!

吃保健品
 
  然而,刊登在美国内科年鉴上的美国一项3万余人的研究显示:服用保健品并不能延长寿命;食物中所含的营养素却可以帮助延长寿命。與其頻繁嘗試保健品,卻效果不明顯,不如了解一下食物中的營養,保健作用也令人驚喜!
 
  黑糯米
 
  它的蛋白質、氨基酸、核黃素含量都比粟米高,有多種要用價值。而且中醫認為黑糯米有滋陰、補腎、暖肝、補胃、明目活血等功效。長期食用有助於延緩衰老。

黑糯米
 
  黑芝麻
 
  黑芝麻中含有芝麻酚、芝麻素和維生素E,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清除肝臟和血液裡的活性氧,延緩器官老化。

黑芝麻
 
  花生
 
  含有蛋白質、8中人體必需氨基酸,還含有可以是肌膚潤潔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維生素K、卵磷脂和腦磷脂、大量鈣、維生素B等等。而且花生還可以增強記憶,延緩腦功能衰退。花生中含有的兒茶素,還具有抗衰老的功效。

花生
 
  黃豆
 
  被稱為“豆中之王”,還有“植物肉”和“綠色乳牛”等稱謂。含蛋白質約達40%,富含亞麻油烯酸和亞麻酸。黃豆種無機元素尤其是鐵含量是牛奶的10倍,而且富含多種礦物質元素和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PP等。

黄豆
 
  蘋果
 
  主要成分有蘋果酸、酒石酸、枸櫞酸、糖等有機酸,以及蛋白質、維生素B、維生素C、無機鹽、果膠物質和脂肪香醇類。蘋果有生津開胃、潤肺益心、降血壓的作用。

苹果
 
  Enagic®電解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由一般自來水經過Enagic®電解還原水機電解後產生的一種水。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大量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力和增強身體抵抗能力。
 
  人是水做的,也是水養的,喝水對身體很重要!如果想要健康,更好地達到養生的效果,那麼就要選擇健康的好水,所以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很好的選擇。除了可以有效除去自由基,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有助於促進新陳代些、血液循環。

還原水
 
  現在很多人都過著不健康的酸性生活方式,大量進食肉類,飲用飲料、酒精,熬夜睡眠不足,心理壓力過大等等,會導致身體容易產生不適。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中和體內的酸毒,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的出現。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