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要多喝水不是隨口說說!

  隨著夏天的到來,氣溫隨之上升,日常走動或者運動,就容易大汗淋漓!隨之排汗量增加,電解質也隨著汗液排出,因此,夏季補水就非常必要了!

夏天飲還原水補水
 
  夏日飲水要注意,這些小常識要謹記:
 
  1、不要等到口渴才飲水,因為口渴時表明人體水分已經失去平衡了,細胞已經開始脫水,如果此時才想起要飲水已經遲了。
 
  2、不要過多、過量飲水。口渴時過量飲水,會令胃難以適應,造成不良後果。腎臟每小時只能過濾處理800-1000ml水,如果過量攝入水分,會超出腎臟的負荷,導致嚴重的後果!
 
  3、少飲冰飲。夏天天氣炎熱,很多人都喜歡飲冰飲來消暑。但是長期飲用冰飲很容易損傷脾胃,容易引起胃腸不適,不利於健康。

減少飲用冰水
 
  除了有特殊情況外,夏日大部分人都需要多飲水,而有些人群還應該重點補水:
 
  嬰兒
 
  嬰兒的新陳代謝旺盛,生長快,相同情況下同樣時間內需要補充的水量高於成年人,雖然嬰兒以液體食物為主,但建議在兩次餵奶之間可以適量補水。但是要注意,6個月以內的小嬰兒不需要額外補水。

嬰兒需要注意補水
 
  兒童
 
  運動量較大,對水的需要會增多,而且很多小朋友都沒有養成主動飲水的習慣,等口渴時才大量飲水,這樣會影響對水的正常吸收。

兒童飲還原水
 
  老人
 
  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減緩,老年人對口渴的敏感度會降低,所以經常處於缺水的狀態,要養成主動補水的習慣。

老人飲還原水
 
  夏日補水很重要,除了要補充流失的水分,還要會影響著身體的健康。想要擁有健康好身體,對飲用水的選擇也要慎重!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比較起大的水分子團,我們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小的水分子團,所以在飲用了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更有效地達到補水效果;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夠延緩衰老,改善體質,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

夏日飲還原水
 
  到了夏天,不少人會大量飲飲料、喝啤酒、吃燒烤等,這些不健康的飲食會使身體變成酸性,容易導致身體不適。而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弱鹼性水,有利於中和體內酸毒,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鹼性狀態,預防疾病出現。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