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解還原水®——助力運動的好拍檔!

  夏天來了,天氣炎熱,令很多熱愛運動的朋友難以忍受。炎熱不僅會使體溫升高,還會大量出汗,導致大量電解質流失。所以夏季運動除了要注意運動場所、時間的選擇外,還要注意補水問題!夏日運動特別容易失去水分,而且運動難免會覺得腰酸背痛。這時選擇適合的飲用水,不僅有利於補水,還可以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

運動
 
  水是運動的必需品,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普通時候,都不能忽視水對身體的影響。
 
  1、如果運動時不注意補液,可能會導致運動型脫水,所以補水是必需的。
 
  2、專家認為,運動後會令人體流失如鈉、鉀、鈣等電解質,是人體處於不平衡狀態,補充的水分常常會直接排除體外,同時電解質會隨之流失,令人體壓力不平衡。所以,及時補水是必須的!
 
  3、運動時排汗量會增加,水分會隨之流失,需要及時補充出汗流失的水分,保證血液流量與維持血液正常的黏性。而且水能減少體液的滯留。

運動補水
 
  而眾多飲品中,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作的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助力運動的好拍檔!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被進入細胞內,是身體更好地吸收水分,保證身體充分補水。而且電解還原水®中富含鈣、鉀、鈉、鎂等多種礦物質離子,可以充分補充因出汗流失的電解質,從而避免身體肌肉疲勞乏力。在運動時少量多次慢飲,可以均勻地補充水分,又避免因過快飲水導致諸多不適。

運動後飲還原水
 
  運動後出現肌肉酸痛的現象,通常是由於體內乳酸大量堆積,無法代謝出體外所引起的。而Enagic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對肌肉缺血和肌肉運動帶來的氧化損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還能減少乳酸增加。運動後飲用Enagic還原水®可以緩解運動疲勞、減輕運動損傷。
 
  另外,雖然普通人運動比較少見,但運動中是有可能出現代謝性酸中毒的,Kangenwater Enagic還原水®是弱鹼性水,可以作為酸毒降低劑,中和運動後體內產生的酸毒,幫助緩解運動後的酸效應。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