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貼心好幫手——電解還原水機

  生活中總有一些瑣碎的小事,令本來繁忙的生活更加操心,比如皮衣、大衣上的霉毛,新鮮的蔬菜保鮮問題,種養的植物變得不健康……雖然都是小事,卻讓人煩惱又無奈。要如何才能更好地解決這些問題呢?或者一臺電解還原水機可以幫手輕鬆解決。
 
  衣物保養處理
 
  現在已經轉季,春冬季節穿的外套、皮衣要整理收納了。不少朋友會覺得煩惱,有些衣服不適合水洗,保養起來也麻煩,害怕會長黴。尤其是經過回南天,衣櫃潮濕了,這種情況就會更加嚴重。
 
  此時,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是好幫手了!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2.5強酸水噴霧噴灑在衣服上,再用毛巾擦拭,可以將衣物上的黴菌清除乾淨,而且可以起到很好的消毒作用,可以保持衣物乾淨。將衣物幹透之後,就可以放入衣櫃儲存了,但要注意保持衣櫃的幹爽,一旦潮濕,衣服也會遭殃。

強酸水清潔後儲存的外套
 
  蔬菜水果保鮮
 
  蔬菜水果要新鮮才好吃,但是在購買時難免會買多了,那麼保鮮就很重要了,如果不新鮮不單只是口感不好,而且營養效果也會變差。
 
  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保鮮好助手啦,平時吃不完的水果想要更好地保鮮,可以先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浸泡一陣,再用弱酸水沖洗一下,這樣就可以延長水果的保鮮時間。
 
  一些保留根部的蔬菜,例如芹菜、芫荽等,平時用不完,大多數都會用普通水養著,可能幾日就會枯萎,這樣會很浪費。但是如果用還原水養的話,可以養10-14日,而且保鮮效果很好。

還原水養蔥
 
  種植植物用水
 
  不少朋友家中會養一些盆栽。植物難免會遇到有蟲蛀蝕葉,害蟲影響盆栽生長等問題。小小的盆栽植物,如果要用農藥來處理這些蟲害,分量分配不當的話就可能會損害到盆栽植物本身。應該如何是好呢?
 
  可以試試用pH2.5強酸水噴灑,因為pH2.5強酸水有很強的消毒殺菌功能,可以很快地消滅不利於植物生長的微生物和蟲害,而且不會對植物造成損害。而平時可以用還原水來淋盆栽,可以令盆栽保持蓬勃生機;而花朵可以用pH6.0弱酸水噴灑,有助於花朵多保濕,令花瓣不易幹。

還原水淋花
 
  健康飲用水
 
  除了生活中的瑣碎小事,Enagic®電解還原水機還對健康有很大幫助。水質決定體質,多飲健康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改善體質。
 
  Enagic®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既能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又可以延緩衰老。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更容易被身體吸收水份,也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促進體內代謝廢物排除,促進新陳代謝、血液迴圈,保持健康好身體。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作的強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溶解氫,分子團細小,鹼性也很高,有很強的溶解、膨潤、潔淨效果,可以中和、去除殘留在水果蔬菜表面上的農藥,也可以去除肉類上的激素,可以食得安心食得健康。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