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飲水有講究,天氣再熱也不能亂飲水!

  夏天已經來臨,氣溫逐漸上升,在烈日下稍微一走動,就會出汗,流汗量明顯增加了很多。隨著汗液排出,水分的流失,會比春天更加容易感到口渴,這種情況下,飲水就顯得十分重要。其實,夏天飲水還有很多講究的,萬萬不可因為熱、口渴就亂飲水,可能會導致身體不適的!

夏天飲還原水
 
  關於夏天錯誤的飲水做法,要注意了:
 
  1、不口渴不飲水
 
  很多人覺得,夏天天氣熱很容易覺得口渴,等到口渴時再飲水都不遲。但是實際上,夏天人體體液流失得更快,當人覺得口渴的時候,身體已經缺水了,口渴其實是身體在發出求救的信號。
 
  2、飲冰水、飲料
 
  到了夏天,不少人喜歡飲冰涼的水或者飲料來解暑,而且不願意飲溫熱的水,覺得冰冰涼涼既解渴又散熱。但實際上,冰涼的飲品可能會刺激腸胃引起不適,還可能會引起體內鈣質流失。

冰飲
 
  3、猛灌飲水
 
  因為夏天出汗量更多,身體水分流失得更快,而且部分人不主動飲水,所以感到口渴時就會大口猛灌飲水。但是這樣是不健康的,因為突然攝入大量水分,腎臟就會收到進水信號,從而加速排尿,攝入的水會加速流失,沒有足夠的時間將水動到身體各處。還可能會對心臟增加負擔。

猛灌飲水
 
  正確的補水方式,無論在哪個季節都要注意,尤其在容易流失水分的夏季。
 
  要養成主動補水的好習慣,不要等身體發出口渴的信號時才想要要飲水。“一日八杯水”並不是一個既定的飲水量,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飲,在勞動或運動後,可能會流很多汗,那就要適量多飲些水。建議每次飲水少量多次慢飲,這樣既能緩解口渴,又避免造成不適。

還原水
 
  夏天想要解渴,飲冰水並沒有用,溫水才是最好的選擇。飲品種類有很多,但是水才是最好的飲品!想要達到更好的夏日消暑解渴、補水效果,飲用水的選擇也很重要!優質的健康水,既可以解渴又能保持好體質,才是好選擇!其中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更容易被人體細胞吸收,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溶解酸性代謝物。在夏天不少人忍不住會飲冷飲、啤酒,吃雪糕甜品等,但其實這是不健康的酸性飲食習慣,可能會導致身體呈酸性狀態。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堅持飲用,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鹼性狀態。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夠消滅體內多餘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提升免疫系統及改善身體抵抗能力;具備抗氧化功能,還有助於延緩衰老。

飲還原水有助於健康
 
  夏季炎熱,需要適量多飲水!但不能亂飲水,選擇優質健康水,既能達到補水效果,又能保持健康好體質。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