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停咳嗽?試試飲這些……

  現在正值春夏交替的時候,晝夜溫差大,冷暖空氣交雜,容易引起咳嗽等喉嚨不適的情況。藥補不如食補,與其亂吃藥,不如試試這些用好水製作的湯和茶,可以幫助改善咳嗽。
 
  1、桑菊杏仁茶
 
  如果咳嗽痰多,而且痰黏稠、黃色,比較難咳出,還伴有咽喉不適,可以試試飲用桑菊杏仁茶。
 
  材料:桑葉、菊花、苦杏仁,適量砂糖
 
  製作:將杏仁搗碎,和桑葉、菊花一起放入保溫壺中,焗15分鐘後,再加入適量砂糖,就可以飲用了。
 
  功效:桑葉和菊花有清熱疏風、化痰利咽的作用,苦杏仁也有去痰止咳的功效,加入適量的砂糖甘寒涼潤,一起泡茶,可以疏風清熱,宣肺止咳。配用強滲透力、強滲透力的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泡的話,茶的效果可以得到更好的發揮,對於風熱咳嗽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效果。

桑菊杏仁茶
 
  2、羅漢果雪梨湯
 
  當出現咽喉痛,聲音沙啞,痰難咳出來,或者咽喉部有異物感的時候,可能是患上急性咽喉炎啦,可以製作羅漢果雪梨飲下。
 
  材料:雪梨、羅漢果
 
  製作:建議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清洗雪梨,因為強還原水有很強的溶解、膨潤、潔淨效果,可以中和、去除殘留農藥。用還原水將材料洗淨後,將雪梨去核、切塊,與羅漢果一起加入煲中,添加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煲,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的熱傳導快,可以縮短煲茶的時間。
 
  功效:羅漢果性味甘涼,具有止咳定喘、解熱抗癆、清涼解暑的功效;雪梨可以起到清熱養胃、滋陰潤肺的功效。再配上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煲煮,其養陰清熱止咳的作用可以得到更好的發揮,有助於改善咽喉炎、咳嗽等不適。

羅漢果雪梨湯
 
  3、雪耳雪梨湯
 
  如果經常乾渴但是無痰,或有痰但是很少,又不容易咳出,經常會口渴、咽喉幹,喉嚨癢,聲音沙啞,就可能是陰虛咳嗽啦,可以試試飲雪耳梨湯。
 
  材料:雪耳、雪梨、冰糖
 
  製造:用強還原水將食材洗乾淨,將雪耳掰成小塊,雪梨切塊。將所有食材放入煲中,添加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煲,煲滾後,再轉小火煮。
 
  功效:雪耳能提高肝臟解毒能力,起到保護肝臟的作用。而且還有潤肺生津、滋補養胃、養顏美容等功效。雪梨具有生津潤燥、清熱化痰的功效。再配上小分子團水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熬制,可以起到更好的潤肺止咳的效果。

雪耳雪梨湯
 
  4、水
 
  春季想要潤肺止咳,做好補水是關鍵一步!補水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通過飲水補充身體所需水分。
 
  在飲用水中,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不錯的選擇。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相對於其他飲用水,飲用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後身體細胞可以更快的吸收水分,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讓肺可以得到充足的滋潤。而且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有助於改善體質,提升免疫力,擁有好身體可以更好地抗疫。呈弱鹼性的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平衡身體的酸鹼值,保持在最佳的酸鹼值狀態,從而導致咳嗽的疾病出現。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