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上班族健康飲水正確的方式!

  高效率、快節奏,內容的豐富卻單一,這是現代上班族的生活工作狀態。然而在這種快節奏的生活狀態下,健康的身體卻偷偷地在改變,越來越多上班族處在“亞健康”狀態。而水作為生命之源,直接影響到身體健康!所以,上班需要更加重視健康飲水,寫字樓的飲水方式應該改變!從改變健康水質開始,改善體質,讓員工們擁有健康體魄!

寫字樓飲水
 
  現在有很多公司還在使用電熱水壺,或者飲水機加桶裝水的飲水模式。但是自來水可能存在餘氯,不夠安全;桶裝水和飲水機可能會造成二次污染,不夠乾淨,這些水都不夠健康,還可能會影響健康!

寫字樓用飲水機飲桶裝水
 
  健康的好水才應該成為寫字樓新的飲用水“寵兒”!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為什麼選擇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
 
  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獲得醫學團體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的認定,該協會由超過6,600多位註冊醫生組成,經嚴謹測試、審查和臨床認証,能有效改善身體健康、預防疾病,並一致認同才可獲獎。協會所認定的產品限制於「一行業一產品」以及獲得ISO13485醫療器材業品質管理認證。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更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

Enagic電解還原水的榮譽
 
  另外,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具有三大特點,可以有效地提高身體抵禦疾病和自我治癒的能力,讓身體更有魄力!
 
  1、抗氧化
 
  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改善體質,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
 
  2、弱鹼性中和體內酸毒
 
  常喝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對促進血液迴圈,對抑制及清除掉體內的垃圾廢物有積極的作用。而且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呈弱鹼性,飲用還原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改善酸性體質,減少體內酸性毒素對身體的不良影響。
 
  3、小分子團
 
  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小分子團水有高度的清潔力、溶解力和滲透力,可以有效新陳代謝,將體內的毒素及時排出,而不會被身體吸收,影響代謝迴圈的功能。體內沒有毒素的累積與破壞,新陳代謝就可以更加順暢的運作。

Enagic電解還原水的特點
 
  除了要選擇健康的好水,平時飲水還要多注意,要保持充足地補水,同時要科學地飲水!
 
  工作繁忙,可能會導致忽略了飲水這件大事!所以就要注意啦!根據美國洛杉磯國際醫藥研究所研究指出,成年人每公斤體重每天應該補充40毫升水。以50公斤為例,每天所需2000毫升的水分,並且直接攝水量不少於1500毫升。要養成飲水的好習慣,不要等到口渴才飲水,因為口渴已經身體缺水的信號啦。

飲還原水
 
  除了要注意充足的量,還要注意飲水的水溫,飲用65℃以上的熱水,可能會對食道造成損傷。人體最適宜的飲用水溫是37-45℃。不要大量猛灌飲水,飲水應該少量多次慢飲。建議少飲冰水和飲料,水才是最好、最健康的飲品。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