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視這4個信號!是血液黏稠的警告!

  血液是滋養身體的源泉,它流遍身體的每一個組織和器官。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血液中難免會出現「垃圾」,不過不及時清理,可能會導致血液變得黏稠,導致流通不順暢,直接影響身體健康。其實,當血液黏稠度在增高的時候,身體會出現一些信號,可能很多人不會注意,但其實這些是提醒,更是在警告!

血液
 
  1、早晨起床後會頭暈,但晚飯之後很清醒
 
  根據臨床觀察顯示,血液黏稠度比較高的人,早晨起床之後會感到頭暈、沒力,要等到吃完早餐之後,大腦才開始逐漸清醒。與此相反的,吃完晚飯之後,精神狀態會很好,很興奮,甚至到半夜還很精神。這可能是血液黏稠度在增高時向人體發出的信號。

早晨起床後頭暈
 
  2、吃完午飯後會好想睡覺
 
  正常人吃完午飯之後都會有少少疲倦,但是是可以忍受的。但血液黏稠度比較高的人,通常吃完午飯之後就會好疲倦,甚至需要立即睡覺休息,否則全身都會不舒服,整個下午都會無精神。

午飯後想睡覺
 
  3、視力正常,但出現短暫視物模糊
 
  有些中老年人檢測視力的時候是正常的,但經常會出現短暫性的視物模糊,甚至突然看不清楚東西。這是因為老年人大多數血液黏稠度偏高,如果血液流通不順暢的話,營養物質和氧氣就會不能及時供給視神經,就可能導致視神經和視網膜短暫性缺血、缺氧。

視力暫時模糊
 
  4、蹲下時出現胸悶氣短
 
  有些人一旦蹲下去就會感到胸悶氣短、呼吸不順暢。這是因為血液黏稠度高,蹲下去的時候回到心臟的血液會減少,加上血液過於黏稠,會導致血液迴圈不足,氧氣和二氧化碳不能完成交換,所以引起呼吸困難的情況。
 
  當身體出現這些警告信號的時候怎麼辦?在生活中要多注意做好一些細節,預防血液黏稠度增高。
 
  多飲水
 
  很多人血液黏稠是因為飲水少、出汗多、血液濃縮導致的,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所以注意健康科學地多飲水,是降低血液黏稠度最簡單又最快的方法之一。建議選擇小分子團水,因為細小的分子團更容易被身體所吸收,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小分子團水。

多飲還原水有助於降低血液粘稠度
 
  小分子團水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具有強溶解性,能夠加速血液流通,同時還可以有效清除細胞中的毒素和代謝產物,促進血液迴圈。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還具有很好的分散性和滲透力,可以促進紅細胞分散,容易進入細胞和滋養細胞,使體內新生的紅細胞剛度小、變形性大,從而使得血液的黏稠度降低。
 
  而且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大量活性氫,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幫助清除因為自由基產生的在血管中的淤積垃圾,可以起到清潔血管、疏通血管的效果。
 
  要掌握好飲水的時間,早晨起床後、三餐前、飯後半小時、睡前,是飲水的最佳時間。其他時間要根據自身情況適量補水,不要等到口渴才飲水,也不要用其他飲品代替飲水補水。
 
  堅持運動
 
  血液粘稠的人應該堅持運動,有時間可以多走走,運動一下,可以促進血液的流動速度,加快身體代謝,防止血液粘稠。可以選擇散步、太極、慢跑等中度有氧運動。

堅持運動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戒煙酒。香煙中的各種毒性物質會破壞血管內皮功能,增加血小板聚集,加速紅細胞凋亡。大量飲酒會加重心、腦血管的缺血缺氧症狀。對身體都是沒有好處的!戒煙戒酒,早睡早起,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戒酒
 
  改善飲食習慣
 
  三餐要清淡,少吃高脂類食物及甜食,多吃蔬菜水果、雜糧、粗糧等搭配。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