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並非年輕人專利,老人也要多注意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水分會慢慢減少,皮下脂肪也慢慢減少,皮膚會更加乾燥,皮膚衰老的程度也會加深。而且,中老年人皮膚免疫功能減退,加上長期紫外線照射,更加容易皮膚受傷,所以,護膚並非年輕人的專利,中老人也需要注意護膚。那麼,中老年人應該如何養顏護膚呢?

中老年人護膚
 
  補水是基本
 
  如果身體水分不足,會導致皮膚水分缺失更加厲害,皮膚衰老的程度會更加深。飲水是最簡單又直接的補水方式,建議選擇小分子團水,因為小分子團水相較於普通水更容易被身體所吸收,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小分子團水。
 
  而且,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延緩衰老;還可以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能夠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有助於改善中老年人的體質,提高免疫力。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可以調節體液酸鹼平衡,中和體內毒素,改善酸性體質。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還具有強滲透力和溶解性,飲用後可以稀釋中老年人血液的粘稠度,促進血液迴圈,調和氣色。多飲用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身體內常含有健康好水,才能保持健康與美麗。

飲還原水可以延緩衰老,達到更好補水效果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中老人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應該選擇營養豐富的產品,可以減緩鬆弛、皺紋的部分皮膚衰老問題。此外,中老年人還需要選擇溫和、低敏感度的護膚品,避免對皮膚產生刺激。在選擇適合的護膚品的同時也要注意平時的用水,使用適合皮膚的水,能幫助更好地護膚,其中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酸性水就是很好的美容水選擇。
 
  pH6.0酸性水具有收斂皮膚,漂白、亮麗皮膚和輕微消毒作用。用於洗面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而用來做美容水可以收斂肌膚、保護皮膚健康。而且pH6.0酸性水只是呈弱酸性的水,不含有化學物質,是純天然的美容水。很多中老年人都需要做家務,平時清洗家私或清洗食材時可以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既能起到很好的清洗效果和去除農藥作用,又可以避免對手部肌膚產生傷害,形成“主婦手”。

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弱酸性水是天然美容水
 
  注意防曬
 
  很多中老年人可能不注意防曬,但其實防曬是很重要的。因為新陳代謝慢,導致中老年人的皮膚對外界環境的抵抗力相對較弱。空氣污染和長期日曬可能會加速皮膚老化。

注意防曬
 
  注意飲食
 
  肺的保護是護膚的第一步,許多新鮮水果都富含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平時可以多攝入蔬菜水果。減少高脂、高糖、高油的食物攝入。
 
  適量運動
 
  合理的運動也能使面色更加紅潤有光澤。還可以調節全身血液迴圈,加快皮膚表面新陳代謝。但是要注意適量而行,不要過於激烈。在運動期間要注意補水,避免缺水,可以隨身攜帶一瓶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及時補水。
 
堅持適量運動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