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口臭特別明顯,怎麼辦?!

  每個早晨都是新的一天的開始,本來是美好的時光,但對於有些人來講,卻是最“難受”的時候。因為美好的清晨口腔卻帶有難聞的氣味,令人感到困擾。明明睡前刷過牙,也沒有吃東西,為什麼會這樣呢?

早上口臭
 
  其實,早晨起床後會有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有些屬於正常現象,並不意味著身體有什麼問題,所以不需太緊張。一般早晨起床有口臭的常見原因有:
 
  1、口腔缺水。白天時,唾液腺會分泌足夠的口水,來沖洗清理不到的食物殘渣。而晚上睡覺時,口水分泌會減少,口腔會變得乾燥,口腔表面死亡的細胞就會黏在舌頭和黏膜上,當細菌開始“享用”這些“美食”時,就會產生難聞的氣味。
 
  2、不良生活習慣。平時飲食不注意,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注意生活習慣,也會影響口腔產生難聞的氣味。

吃辛辣刺激食物
 
  3、如果平時有口臭的問題,那就很有可能是口腔疾病了。口腔衛生差,患有蛀牙、牙齦炎等口腔疾病,會令口腔內滋生細菌,從而產生口臭。

口腔疾病
 
  大部分口臭可能都是因為口腔問題引起的,如果想預防這種難聞的氣味,或者可以試試這樣做:
 
  注意口腔清潔
 
  養成睡前醒後刷牙漱口的好習慣。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酸性水刷牙,使用pH6.0酸性水刷牙,潔淨口腔和牙齒的效果更好。用pH6.0酸性水漱口可以減輕口臭,因為pH6.0酸性水有一定的消毒殺菌作用,用來漱口還能預防多種口腔疾病和抑制細菌繁殖。

用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酸性水刷牙漱口
 
  飲足量水
 
  飲水不但有助於唾液腺分泌更多口水,而且對於口腔有沖洗作用,從而預防口臭。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而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很好的飲用水選擇。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更容易被身體細胞吸收,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睡前適量飲用一些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有助於唾液腺分泌更多口水,預防口臭。不良的生活習慣會導致身體呈酸性狀態,體內的酸性代謝產物會增多,由此增加口臭的可能性。而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常飲用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健康pH值下鹼性狀態,降低口臭的可能。
 
飲還原水
 
  而且,睡前飲些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保證身體有充足水分,避免身體缺水,導致睡醒後出現口幹口苦的情況。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