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要養顏?試試這些茶!

  春天萬物復蘇,陽氣生髮,也是人體的各項機能慢慢活躍起來的時節,這時正是喚醒肌膚,美容養顏的好時機。試試這幾款茶,遠離疲倦、精神飽滿、養顏又美容。
 
  清火醒神茶:
 
  1、薄荷茶
 
  做法:購買中藥薄荷葉,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清洗薄荷葉,強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溶解氫,分子團細小,鹼性也很高,有很強的溶解、膨潤、潔淨效果,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潔效果。清洗好後在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沖洗,就可以放入杯中備用。建議是熱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沖茶,因為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有很好的溶解力和滲透力,可以讓縮短泡茶時間,而且更易出味。
 
  功效:薄荷性味辛涼,主要含有揮發油,油中主要成分為薄荷醇、薄荷腦、薄荷酮、薄荷酯、檸檬烯等等,可以提神醒腦。

還原水沖泡薄荷茶
 
  2、茉莉花茶
 
  做法:用兩茶匙乾燥的茉莉花加三茶匙綠茶或者紅茶,用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沖泡。等聞到香味就可以飲了。
 
  功效:茉莉花茶有鬆弛神經的功效,有助於穩定情緒,在工作繁忙時飲一杯茉莉花茶有助於放鬆情緒。

還原水沖茉莉花茶
 
  3、玫瑰花茶
 
  做法:一茶匙玫瑰花瓣,用一杯溫熱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沖泡,燜十分鐘左右即可,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添加蜜糖或紅糖。
 
  功效:玫瑰花性微溫,富含維生素,具有疏肝理氣、平衡內分泌等功效,對肝和胃有調理作用,而且可以消除疲勞,改善體質。而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有助於改善體質、提高免疫力。用來泡玫瑰花可以使玫瑰花茶的功效發揮得更好。

還原水沖玫瑰花茶
 
  美容養顏茶:
 
  1、當歸紅棗茶
 
  做法:用強還原水和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將當歸、紅棗清洗乾淨,處理好備用。加2-3碗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到煲中,加入當歸和紅棗,煲20分鐘左右。因為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熱傳導快,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縮短煲茶時間。
 
  功效:當歸具有補血和血、潤燥潤腸的功效。紅棗能夠補脾和血,益氣生津。再配合小分子團水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煲當歸紅棗茶,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血液迴圈,更好地達到補血潤膚的效果。

還原水煲當歸紅棗茶
 
  2、杞子紅棗茶
 
  做法:將杞子和紅棗用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浸泡浸洗後,直接用溫熱的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沖泡。
 
  功效:很多人的膚色不均衡,長期面色枯黃,這是血氣有虧損的表現杞子有較好的抗氧化作用。而紅棗能夠補脾和血,養血安神的功效。再配用具有抗氧化功能的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沖泡,可以讓氣色更加好。


還原水衝杞子紅棗茶
  3、檸檬蜂蜜茶
 
  做法:用強還原水將檸檬洗乾淨,再將檸檬切成薄片,放入杯中,根據個人口味加入蜂蜜,添加溫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攪拌就可以飲用了。
 
  功效:檸檬可以生津止渴,富含維生素C是有名的“護膚維生素”,有助於緩解春季多風引起的皮膚乾燥,讓人肌膚更加滋潤。蜂蜜有潤燥、解毒的功效。配用小分子團水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可以讓身體更好地吸收,讓檸檬蜂蜜茶的功效在體內更好地發揮。

還原水沖檸檬蜂蜜茶
 
  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使身體更加充滿活力。而且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還具有抗氧化功能,利於改善體質,同時還有助於延緩衰老。所以用來沖養生茶,可以更好地發揮茶的效果。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