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潤喉糖不如飲潤喉湯!

  冬季天氣乾燥,喉嚨都變得容易幹,很多都會選擇吃潤喉糖來滋潤喉嚨。藥補不如食補,潤喉糖並不是最佳選擇,不如做幾款簡單又好飲的潤喉湯!
 
  1、羅漢果雪梨湯
 
  材料:雪梨1個,羅漢果半個
 
  做法:洗淨雪梨去核切小塊,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清洗雪梨。強還原水®的天然鹼度極高,具有非常強的滲透潔淨能力,可以有效的中和、去除雪梨上的農藥。將切好的雪梨和羅漢果放入煲,加1碗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煲20分鐘即可。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有很好的溶解力和滲透力,可以令湯更加好地出味,而且還有助於提高營養成分的散發。
 
  功效:羅漢果味甘,性涼,具有清肺利咽、化痰止咳,緩解咳嗽咽喉幹等功效;雪梨味甘性寒,具有生津潤燥、清熱化痰的功效;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有助於給身體補充水分,三者搭配煲湯,潤喉止咳效果更佳。

還原水煲羅漢果雪梨湯
 
  2、冰糖雪耳百合燉雪梨
 
  材料:雪梨1個,適量雪耳、百合、杞子,適量冰糖
 
  做法:用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將百合、杞子和雪耳泡發,泡好後然後切成小塊備用。用強還原水®清洗乾淨雪梨,去核切大塊。材料處理好後放入煲中,添加適量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小火慢煲15分鐘以上。
 
  功效:這個湯具有補腎潤肺、生津止渴、清熱解毒等功效。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的熱傳導快,配用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煲,既可以讓食材的營養成分更好地發揮,還可以縮短煲湯的時間。

冰糖雪耳百合燉雪梨
 
  3、蟲草花百合燉鴨湯
 
  材料:鴨、百合、芡實、薑、蟲草花
 
  做法:用還原水®將蟲草花、芡實和百合浸泡一陣並清洗乾淨;再用強還原水®清洗鴨肉,有助於將鴨肉帶有的腥味去除。再用pH9.5還原水®將鴨肉焯水。材料處理好之後放入燉盅中,添加適量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隔水燉2個鐘左右。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的熱傳導快,會加快水的沸騰時間,可根據實際情況縮短煲湯時間。
 
  功效:這個湯有清肺潤肺,利咽止咳的作用,有助於改善乾咳、失眠、心煩等問題。

還原水燉蟲草花百合鴨湯
 
  4、百合馬蹄湯
 
  材料:百合、馬蹄、瘦肉
 
  做法:用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將百合浸一陣再清洗乾淨。用強還原水®清洗瘦肉和馬蹄。清洗好瘦肉後,用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將瘦肉焯水備用。材料處理好之後,先將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煮沸,再將百合、馬蹄放入煲中,煮5分鐘左右,再放入瘦肉片,再煮沸後調味即可。
 
  功效:百合味甘性寒,具有養陰潤肺的功效;馬蹄能清熱生津、化痰止咳,緩解咽喉幹痛。這個湯對喉痛疼痛、口乾舌燥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還原水煲的百合馬蹄湯
 
  飲潤喉湯比吃潤喉湯或者潤喉藥要好,但是食補不如水補,多飲水能夠濕潤口腔,滋潤喉嚨,是更快更直接緩解喉嚨幹的方式。飲水雖然簡單,但是也有講究,想要更好地達到潤喉的目的就要選擇健康的好水。而在眾多的飲用水選擇中,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不錯之選。
 
  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不僅滋潤了口腔和喉嚨,連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可以保持濕潤的狀態,還能夠起到潤肺的效果。而且,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可以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有助於改善體質、提高免疫力,從而避免咳嗽咽喉不適的發生。
 
電解還原水的特點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