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與免疫力息息相關!要多補充!

  免疫力就像是每個人對抗外界的戰鬥值,其中人們每天攝取的膳食營養素,就為身體建起了一道天然的保護屏障。在疫情期間,免疫力尤為重要,如何有針對性地補充營養,增強免疫力?其實有與免疫力息息相關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要多補充!
 
  鐵:
 
  屬性:免疫功能的重要輔助因數
 
  功能:鐵的長期攝入不足或機體損失過多,會影響血紅蛋白的生成,造成缺鐵性貧血,導致人體免疫力降低。但同時要注意如果人體鐵儲存過量,也會導致多種疾病。
 
  主要食物來源:動物肝臟、紅肉(豬牛羊肉)、動物血等富含血紅素鐵,是膳食鐵的良好來源;提子幹、菠菜、桂圓、香菇、紫菜、黑豆等深色食物也含有一定量的鐵元素。

富含鐵元素的食物
 
  鋅:
 
  屬性:號稱“生命之花”的重要營養素
 
  功能:鋅元素可以直接參與體內多種重要的代謝,是人體生長發育、免疫和內分泌等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當人體含鋅量不足的時候,會引起免疫組織受損,導致免疫功能缺陷。
 
  主要食物來源:紅肉和貝類海產品等都是鋅很好的來源,此外,乾果類、穀類和麥麩也富含鋅元素。

富含鋅元素的食物
 
  硒:
 
  屬性:不可缺少的免疫高手
 
  功能:硒作為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時刻影響著免疫細胞的功能,缺硒會導致免疫力明顯降低。適量補充硒元素,可以改善兒童營養不良,避免動脈硬化、高血壓等疾病的發生。
 
  主要食物來源:海參、魚蝦蟹等,動物內臟,蘑菇、大白菜、大蒜、南瓜等蔬菜都是攝入硒元素的良好食材。現在有很多富含硒的食品,也可以適當補充富含硒的米、豆、蛋、茶葉、水果等。

富含硒元素的食物
 
  維生素A
 
  屬性:免疫預防第一線。
 
  功能:維生素A有助於呼吸道皮膚黏膜維持正常的抗感染能力,還能通過調節細胞和體液來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是人體抵禦外來侵襲不可缺少的營養素。
 
  主要食物來源:動物肝臟、魚肝油中的維生素A含量比較豐富,橙黃色和綠色蔬菜水果(例如胡蘿蔔、南瓜、西蘭花、菠菜等)中的β胡蘿蔔素可以在人體內轉化成為維生素A。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維生素D
 
  屬性:免疫細胞的“司令員”
 
  功能:研究指出,免疫T細胞在識別細菌病毒等外侵實力之後,需要維生素D發出攻擊信號後才會採取行動,可見維生素D在免疫方面有著重要的作用。如果維生素D攝入不足,很容易導致患上感染性疾病,例如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
 
  主要食物來源:多數食物中的維生素D都不豐富,但是可以有選擇的從魚肝油、動物肝臟、全脂奶、黃油等食物中獲取。

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
 
  維生素E
 
  屬性:免疫系統的“優等兵”
 
  功能: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功能,此外,在一定劑量範圍內還能促進免疫器官的發育和免疫細胞的分化,提高機體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功能,從而幫助人體對抗感冒類的呼吸道感染。
 
  主要食物來源:堅果類,比如杏仁、核桃、瓜子、腰果等;以及各類植物油,比如葵花籽油、豆油等(每日25-30g即可)。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礦物質和維生素外,像維持免疫的維生素C、動植物中的優質蛋白、植物中的天然色素等等都是人體需要的重要營養物質。其中還有一種營養素,可以決定體質,有助於提升免疫力,卻很容易被忽視,那就是水!水是生命之源!對免疫力的提高也很重要!
 
  水
 
  屬性:水質決定體質
 
  功能:水是人體正常代謝所必需的物質,是細胞原生質的重要組成部分。水在體內起到溶媒作用,溶媒多種電解質。水在體內起到運輸作用,可以傳遞營養物質、代謝廢物和內分泌物質等。
 
  飲用水選擇:
 
  優質水該具備的條件:
 
  1、水中不含細菌、雜質、有機物、重金屬等;
 
  2、水中含有適當比例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且呈離子狀態存在,適合人體吸收;
 
  3、pH值呈弱鹼性
 
  4、小分子團水
 
  5、負電位(-250mV以下),能清除人體多餘的自由基
 
  6、含有適量的氧(5mg/L左右)

優質水
 
  而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符合這些條件要求的健康好水:
 
  √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
 
  √含離子狀態的礦物質
 
  √呈弱鹼性
 
  √小分子團
 
  √呈負氧化電位
 
  √含有適量的氧

還原水是公認的好水
 
  另外,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還具有三大特點,堅持飲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提高免疫力和自我自愈能力。
 
  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改善體質,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比較起大的水分子團,我們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小的水分子團,所以在飲用了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更有效地達到補水效果;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的細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
 
  而且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還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而飲水是很好的補充礦物質的方式,多飲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也有助於補充鈣、鋅、鐵等物質。
 
還原水特點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