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營養物質多,用來沖奶粉最好?

  一些家長覺得,自來水雜質多、可能存在二次污染;而礦泉水或者純淨水乾淨,會更加“健康、安全”,更適合用來沖奶粉。這是真的嗎?來看看有哪些水會被家長選擇,哪些才是適合的!
 
  礦泉水或者礦物質水
 
  礦泉水的元素含量基本是針對成年人標準來設計的,其中含量比例並不適合嬰兒。嬰兒的腸胃功能還處於發育階段,用礦物質含量過高的水沖奶,會增加嬰兒的腎臟負擔。

礦泉水
 
  純淨水
 
  部分家庭將桶裝純淨水作為長期飲用水,並且用來幫寶寶沖奶粉。而純淨水不但沒有任何微量元素,在排出體外時,還會將體內的部分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帶走。長期飲用純淨水沖的奶,會減少寶寶對礦物質的吸收和一些有益元素的攝入。
 
純淨水
 
  反復再煲的水
 
  重複煲或者反復煲多次的水,其中硝酸鹽和亞硝酸鹽的含量會更高,對人體有害。無論是寶寶還是成年人,都不適宜多飲。

反復再煲的水
 
  長時間放置的水
 
  放置時間超過12~24小時的保溫瓶中的水,或者水壺中剩下的水,都容易被細菌污染,而且硝酸鹽向亞硝酸鹽轉化也會增加。

置放很久的水
 
  那麼應該選擇怎樣的水?才是適合用於為寶寶沖奶的水呢?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7.0中性水就是很好的選擇!pH7.0中性水是一般自來水經過Enagic®電解還原水機電解後產生的pH值為中性的水,pH7.0中性水保持微鹼性,同時保留部分有益的礦物質,非常適合嬰兒的腸胃吸收。有專家指出,人體從水中對鈣的吸收率可以90%以上。而pH7.0中性水中含有適量的鈣,用煮沸的pH7.0中性水沖奶粉,能保證寶寶吸收有益的礦物質,例如鈣。是安全又健康的水。
 
用還原水機製造的中性水沖奶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