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冬季熱飲,哪個更健康?

  寒冷的冬天又到了,很多朋友都喜歡飲一杯暖手暖胃又暖心的熱飲,覺得熱飲才是冬季的最佳搭配。平時有很多熱飲都是人們的選擇,那麼哪一個才是最健康的呢?今天來盤點一下。
 
  薑汁可樂等甜飲料

薑汁可樂
 
  寒冷的天氣,不少人喜歡飲一杯熱的薑汁可樂。但是,1罐可樂所含的糖,已經超出一天的推薦限量(50g)。不僅會讓人變肥,還不利於控制三高,還可能損壞牙齒和骨骼健康。
 
  熱果汁

果汁
 
  果汁聽起來很健康,所以是不少人的選擇。實際上,將水果榨成鮮果汁,會去掉了水果中的膳食纖維,失去維生素,令水果的優點無法充分發揮。飲果汁,不如直接吃水果。
 
  奶茶

奶茶
 
  想飲奶茶,建議選擇用牛奶和茶調和製作奶茶的店家購買,相對會健康一些。最好選擇無糖或微糖奶茶。
 
  咖啡

咖啡
 
  有飲咖啡習慣的朋友可以繼續保持,但一日最好不要超過800ml。
 
  推薦飲不加糖的美式咖啡,或者「無糖+低脂奶」的拿鐵。不推薦加太多糖的咖啡,或者速溶咖啡
 
  熱牛奶

牛奶
 
  消毒鮮奶和滅菌奶是人們日常中最容易買到的鮮奶,其營養價值高,而且廉價,是不錯的飲品選擇。冬天加熱可以來飲,也不會破壞營養價值。相對來說,市面上很多乳飲料並非真正意義上的牛奶,其中甜味素、水含量多,營養價值就不那麼高啦,建議少飲。
 
  熱茶

茶
 
  熱茶是非常健康的熱飲之一。適量飲茶有助於補充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蛋白質、氨基酸和礦物質元素等。有助於提高免疫力,還起到一定的減肥效果。
 
  熱水

還原水
 
  冬季乾燥,要記得多飲熱水。想要健康的身體度過這個冬天?那就要選擇健康好水啦!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絕佳之選。
 
  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同時還能延緩衰老,改善體質,提高免疫力。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可以更好地給身體補充水分,促進新陳代謝;也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人們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容易導致身體不適,而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經常飲用有助於讓人體保持在健康的pH值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出現。

飲還原水
 
  另外,35~40℃的溫水,是令胃腸道感覺最舒適的溫度。在寒冷的冬天,每天保證充足的水分攝入,避免缺水。選擇健康好水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從一杯溫暖的還原水®開始,擁抱溫暖,擁抱健康。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