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愛飲的這樣東西,正在偷偷升高人的尿酸

  現在,尿酸高的年輕人越來越多了。從研究結果顯示,尿酸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先天的遺傳因素造成。但是,後天通過飲食、減重、鍛煉等等的努力,也可以幫助降低尿酸。在飲食方面,大家都知道要少吃海鮮、少飲啤酒,但是很多人可能會忽視了另一個很重要的細節——含糖飲料!

汽水
 
  《歐洲抗風濕病聯盟(EULAR)對痛風的管理建議(2016)》針對痛風和高尿酸血症給出的「要少吃」的膳食建議,實際上一共有三條,除了大家熟知的酒精和高嘌呤食物,還有一項是含糖飲料(sugar-sweetened drinks)。含糖飲料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可樂、奶茶、果味茶等等。
 
  可能大家會好奇,含糖飲料明明沒嘌呤,為什麼會升高尿酸呢?
 
  其實,尿酸不單只是和吃進去的嘌呤有關!嘌呤還有另一個很多人不清楚的主要來源,那就是人體自身產生的嘌呤,又被叫做內源合成嘌呤。簡單來說就是,即使沒吃任何含嘌呤的食物,身體本身代謝都會產生嘌呤。而且,有些食物雖然不含嘌呤,但它們裡面含有的某些成分卻能促進身體合成更多嘌呤,從而造成尿酸升高。而含糖飲料,就是其中代表之一。不少高尿酸患者,對含糖飲料的危害毫不知情,甚至可能覺得用飲料代替酒,也是一種健康的選擇,實際上是得不償失。

各類飲料
 
  含糖飲料不僅會增加身體內嘌呤升高尿酸這麼簡單,一些研究證實:含糖飲料攝入更高的人,即使本來沒有痛風,後續發生痛風的幾率也會增高。哈佛大學科學家的兩項發表在醫學頂級刊物BMJ和JAMA上的研究,得出了5個值得分享的結論:
 
  1、平均每天飲1份含糖飲料(大約250~300ml)的男性,與不飲飲料的人相比,患上痛風的幾率平均會增加44%。
 
  2、女性每天飲一份含糖飲料,患上痛風的風險比男性高一倍。
 
  3、在此基礎上,含糖飲料飲得越多,患上痛風的風險就會越高。
 
  4、即使把含糖飲料換成不含糖的純果汁,風險依然會增高,甚至增高風險的作用可能比含糖飲料還要大。
 
  5、不含糖果糖的人工甜味劑的無糖飲料,才不會增大風險。

飲飲料
 
  含糖飲料不僅不可能讓尿酸下降,還可能進一步誘發痛風,而且果汁也需要警惕。
 
  其實,導致尿酸升高的罪魁禍首就是果糖。肝臟在處理其他糖時,都有各種調節處理的速度,只有在處理果糖時,會出現瘋狂處理的情況,導致生成更多嘌呤。而這些過多的嘌呤就會合成尿酸,導致尿酸上升。有研究發現,飲含果糖最多的飲料的受試者,在飲35g果糖後,血尿酸水準相比飲之前平均升高了15%。在生活中絕大多數的含糖飲料中都含有果糖!水果榨的果汁也是如此!建議水果吃完整的更好,含糖飲料還是戒了吧!

果汁
 
  市面上飲料千千萬,從味道來講確實是可以滿足味蕾的要求,但是卻對身體有著各種影響。其實,最好的飲品是水!而在飲水中也有講究,要選擇安全的,更要看重健康!與其貪吃飲不利於健康的飲料,倒不如多飲幾杯健康好水,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啦!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力;同時具有抗氧化功能,還能延緩衰老。飲各類飲料,平時大魚大肉,這樣的生活方式,其實很容易導致身體變成酸性狀態。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堿性的水,常飲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最佳pH值的鹼性狀態,使尿酸溶於尿液中排出來。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避免身體缺水導致不適;還可以增強廢物清除,促進增加尿量,利於尿酸排出。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細小的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提高營養成分。
 
還原水特點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