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飲水可緩解便秘!但不是這2種水!

  很多人深信一個養生飲水方法:多飲水可以緩解便秘,早晨起床後飲一杯淡鹽水或蜂蜜水,可以治療便秘。然而,卻有很多人嘗試過之後,便秘問題並沒有解決,而且還帶來了諸多問題。難道飲水是對緩解便秘沒有幫助的嗎?是否曾經想過,你早上飲的水真的對嗎?
 
  有人認為早上起床飲一杯淡鹽水有助於治便秘。實際上,在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從理論上講,攝入高滲透壓的液體是利於通便的,但是這種效果只限於高濃度鹽水,淡鹽水是起不到治便秘的作用的。而且,一早起床就飲一杯淡鹽水,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危害!早上剛起床的時候,人體的血液處於濃縮狀態,攝入淡鹽水可能會進一步提高血液濃度,會導致口感口渴。而且,如果是患有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的人,更不能將淡鹽水作為起床後的第一杯水。早晨是人體血壓升高的第一個高峰,飲淡鹽水會導致血壓更高!

鹽
 
  也有不少人會選擇早晨起床後飲一杯蜂蜜水。其實,蜂蜜水是不適合空腹飲的。蜂蜜水中65%~80%是果糖、葡萄糖,果糖經過代謝轉化成為葡萄糖才能被人體吸收利用,所以也失去了治療便秘的功效,其他營養物質也不會被吸收。果糖需要轉化為葡萄糖才能被人體吸收,而葡萄糖在血液中運行,形成血糖。因此,如果血糖高的人,早晨起床後飲一杯蜂蜜水會使血糖升高。不利於健康。

蜂蜜水
 
  飲水真的有助於緩解便秘嗎?那早晨的第一杯水又應該怎麼飲呢?
 
  其實,當人體出現嚴重的便秘情況時,大量飲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潤腸的效果,但想緩解便秘,還是要注意飲用水的選擇。建議選擇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可以讓身體更好地吸收水分,增強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排除,有助於促進腸道堆積的糞便排除。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強溶解力,有助於軟化腸道內的糞便,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體內水分的流失,幫助排便。有便秘煩惱的朋友更應該飲Enagic®電解還原水,因為它是弱鹼性水,可以中和體內毒素,促進毒素排除。

還原水的功能
 
  除了多飲水外,還建議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如穀類、蔬菜、水果等,纖維素可以鎖住水分、促進胃腸道蠕動,讓糞便等濕潤、柔軟、更容易排出體外。
 
  建議早上起床後第一杯水最好飲溫水,水的溫度建議在45℃左右,小口慢飲。每天早上一杯溫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預防降低血液黏度度,預防血栓;緩解便秘,調節腸胃,補充水分。
 
飲溫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