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水中的礦物質對健康影響這麼大!

  水是生命的源泉,人是水做的,也是水養的,水是人類賴以生存和發展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之一。有人認為,水中礦物質的含量很低,對人體來說微不足道,影響不大的。那麼,水中的礦物質對人體到底起不起作用呢?
 
  科學家認為生命必需的元素共有28種,在28種生命元素中,按體內含量的高低可分為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微量元素,顧名思義,是這種元素在人體含量很少,如鐵、錫、鋅、鉀、硒等。這些微量元素占人體總質量的0.03%左右。雖然它們在體內的含量很小,但在生命活動過程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生命必需元素
 
  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微量元素,主要來源於食物,但食物中的微量元素由於受植物纖維和植酸的影響,吸收多數不到30%,有的甚至還不足10%。而溶於水中的微量元素,多以離子狀態存在,更容易滲入細胞被人體吸收,吸收率高達90%以上,而且人一天的飲水量大於食量。所以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吸收不足的部分,必須靠飲水來補充。這些被細胞吸收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它們的作用不容小覷。

飲還原水補充礦物質
 
  天然水中所含有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含量雖然低,但確實不可以輕易去忽視的。天然水中的偏矽酸,對人體主動脈硬化具有軟化作用,亦有防癌抗衰老的功能。水中的鋰能調節中樞神經系統活動,具有安定情緒和鎮靜作用。水中的鈣和鎂,是人體骨骼的重要組成成分,有助於維持肌肉活動、增強心肌活力,能啟動、促進人體中各種酶的形成。水中的鈉和鉀,適合於人體內環境的生理特點,有利於維持正常的滲透壓和酸鹼平衡,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疲勞恢復。水中的鍶與心血管的功能及構造有關,人體缺乏鍶會阻礙新陳代謝,產生牙齒和骨骼發育不正常等症狀。

水中的礦物質
 
  古語有言: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水補。水中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看似含量低,但對人體健康卻有著十分重要的影響。但是,現在由於水污染問題,天然水變得不夠乾淨和安全了,所以飲用水的選擇也要謹慎了!想要健康的身體,就要選擇好的水質!
 
  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絕佳的健康好水選擇!
 
  是由一般自來水透過Enagic®電解還原水機電解的方式產生的一種水。水經過電解後,會有效去除水中的雜質、化學物,其中含有鈉、鈣、鎂、鉀等礦物質離子。世界衛生組織在《飲用水中的營養素》一書中提出,針對特定的微量元素和電解質,飲用水的貢獻率占總膳食攝人的1%~20%。常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和電解質。
 
  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有很強的滲透力,飲用後水分更容易被身體細胞所吸收,而水中的礦物質離子會更好地被細胞所吸收,可以達到更好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吸收效果。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體內多餘自由基,從而改善健康狀況,提升免疫力。水經過電解後,水中的鈣、鎂、鈉、鉀等正離子被陰極吸取後,氫氣離子增加而成鹼性,可以中和體內酸毒,改善酸性體質。常飲Enagic®電解還原水不僅有助於補充礦物質,還能改變體質,提升免疫力,更有助於身體健康!

Enagic®電解還原水
 
  長期飲用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優質水,身體中常含好水,才能保持健康與美麗!換一臺好水機,飲好水質,改變體質,保持健康!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