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寵物皮膚病小妙招

  現在不少人會飼養寵物,寵物是人們的朋友,更是家裏重要的一員。飼養寵物當然不只是簡單的飼養,還要精心照顧它們的生活起居,對寵物負責。而寵物難免會有不舒服的時候,其中皮膚病就是寵物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寵物的皮膚病雖然不會危及生命,但會使寵物的毛髮損傷,影響寵物的美觀。而寵物毛髮的生長週期比較長,所以很多寵物因為皮膚病而導致毛髮稀疏,或者變色,給很多寵物家長造成了困擾。

寵物皮膚病
 
  那麼,有什麼防治寵物皮膚病的方法嗎?
 
  一、飲食營養均衡
 
  拒絕肉食高鹽餵食,很多動物肉類容易造成寵物皮膚過敏,高鹽會改變毛囊結構。盡量選擇一些天然成分的食物,給寵物全面的營養,提高寵物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能力。

飲食營養均衡
 
  二、保持環境清潔
 
  定期對寵物的活動範圍進行清潔消毒,注意常消毒清洗寵物使用的寵物床、毛毯等用品。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2.5強酸性水來進行消毒清洗,強酸水具有消毒殺菌的作用,而且強酸水只是呈酸性的水,不含有任何添加劑和化學物質,不會對寵物產生刺激導致過敏。

保持環境清潔
 
  三、保持寵物身體乾爽衛生
 
  想要保持寵物皮膚與毛髮的健康,一定要定期給寵物洗澡,切記每次洗澡或被雨水淋濕後,一定要吹乾毛髮,避免潮濕的環境成為細菌的溫床。幫寵物洗澡時建議少用洗毛精,因為洗毛精用太多的話,不只是毛色會變差,髒污也會變得不容易去除。建議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值為6.0的酸性水幫寵物清洗毛髮,酸性水具有消毒作用和很強的洗淨力,可以使寵物的毛髮變得柔順有光澤。在寵物的換毛季節,要經常用弱酸水幫寵物梳理毛髮,這樣既能保持毛髮的色澤,又可以減少細菌的滋生。
 
還原水機的酸性水護理寵物毛髮
 
  四、提升寵物的預防系統
 
  寵物飲水的話,可以給它飲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弱檔的Enagic®電解還原水,這樣有助於促進它們健康成長。而且,寵物與人類一樣,身體內會充斥著傷害性強烈的自由基,導致身體老化及酸化,需要經常性排毒,多飲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清理寵物的腸胃,減輕糞便的臭味。

還原水
 
  五、正確處理寵物皮膚病
 
  如果寵物有皮膚問題,可以選擇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2.5強酸性水泡洗5~10分鐘。如果寵物的毛髮因為油分過重而出現問題,可以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11.5強還原水沖洗。如果寵物因患有皮膚病導致脫毛、傷口發炎、濕疹等等問題,可以每天定時噴上pH2.5強酸性水在皮膚傷口上。
 
  當發現寵物身上有傷口時,可以使用pH2.5強酸性水清理傷口。使用綿花沾上pH2.5強酸性水敷在傷口上1~2分鐘,利用pH2.5強酸性水的消毒殺菌效果,能夠殺死幾乎大部分的微生物、細菌、病毒,傷口也會比平時愈合得快。

強還原水和強酸水緩解寵物皮膚病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