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它才是食材的最佳拍檔?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食以水為先。可見,對人們來說飲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然而在食之前,要先選擇水。因為一份食物好吃的秘訣是好水,水可謂是食材的重要的拍檔!

還原水
 
  那麼,為什麼說水是食才重要拍檔?
 
  在食材生長時,水滋潤著蔬菜瓜果的生長;在食材製作時,水可以提升整體的味道。在享受一頓美味的餐食,搭配的水清甜可口的話,可以幫助淨化味覺,更好的感受食物的味道與美麗。
 
  水可以直接影響食物的口感。很多朋友都喜歡飲茶,一杯茶好不好飲,除了要看茶葉的品質,最重要的是不能忽視水的作用。想要將茶泡得香醇,選擇好水至關重要。

還原水
 
  而烹飪,越簡單的食物越考驗水的品質,大家都會煮的白粥與米飯,是水和米碰撞後的昇華,再好的米,如果沒有遇上好水,也難以滿足大家的味蕾。做菜的時候也一樣,尤其是需要燉煮的菜品,如果直接用自來水燉煮的話,水質硬雜質多,煮出來的湯就會不夠清澈明亮,鮮味也不足夠。

還原水
 
  由此可見,想要將食材味道發揮得更好,煮出美味的菜肴,水是很重要的!水是食材的重要拍檔,但要用好水才能將食材煮好,要為食材選擇適合的好水,選出它的最佳拍檔,才能品嘗到煮出來的更美味的佳餚。
 
  那麼,什麼水才是食材的更佳拍檔?或許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可以給你答案。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可以製造5種功能水,而這5種功能水可以幫助煮出更美味的佳餚,來看看如何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水來煮出更好吃的菜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是清洗農藥的好幫手,可以10秒清洗農藥及防腐劑天然居家飲食防護網,增加食物鮮味,去除肉類、魚和海鮮類的腥味,還能去除部分蔬菜酸澀味。如果食用的是冷凍食物的話,可以用pH6.0酸性水來解凍,有利於保持營養及鮮味不流失,還能防止變色,而且解凍速度更快。在用強還原水®浸泡肉類去除腥味後,再用pH6.0酸性水浸泡一下,味道會更鮮美。而且這些水都是天然的,沒有任何添加劑,健康又安心。

還原水
 
  用Enagic®電解還原水烹飪,可以讓食材保持鮮味的同時,還能更好地散發其營養。用Enagic®電解還原水煮飯,米飯色澤好、有粘性;煮海鮮的話,能保留海鮮的鮮味,但不會留有腥味。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強溶解力和膨潤作用,而且熱量傳導快,所以用來燉煮菜肴時,食材的營養容易被釋放到湯汁中,而且食材易軟不易爛,味道也更濃厚,還可以節省時間。Enagic®電解還原水的滲透力很強,用來泡茶或者泡咖啡,都可以讓其味道更香濃,口感更醇厚。

還原水
 
  煮面時可以選擇用pH6.0酸性水。如果煮烏冬面等粗面,最好先用Enagic®電解還原水煮好,然後再用pH6.0酸性水緊一下,這樣既有彈性,又爽滑好吃;煮拉麵的話,用pH6.0酸性水煮面,用Enagic®電解還原水製作湯底,味道會更佳。平時需要焯煮的菜,建議使用pH6.0酸性水焯煮,這樣不但能保留蔬菜本來的色澤,而且營養成分也不容易流失。

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功能水可以幫助煮出好吃的美餐,在食用时再配上清爽可口的Enagic®電解還原水,那麼一餐佳餚就真的是完美了。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