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養成的飲食習慣對健康的影響有多大?

  在孩子的健康發育過程中,健康的飲食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家長常常會想把最好的、營養最高的食物給孩子吃,卻忽略了孩子的飲食習慣。而好的飲食習慣,決定了一個人的飲食結構,對他的身體健康有著直接影響。
 
  現如今越來越多孩子面對著體重超標的問題,吃得多,不愛運動,經常飲甜味飲品,是讓他們肥胖的常見原因。根據一些研究發現,一些孩子記憶力不好,上課想睡覺,注意力不集中,目前來講肥胖是一個很大的因素。而在兒童青少年時期的孩子的飲食,大部分是由家長決定的,過分的營養和食物中的添加劑,導致孩子出現青少年肥胖,從而直接影響了健康!
 
  專家表示,兒童青少年的習慣都是從小養成的,而家長在其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家長應該讓孩子體會食物天然帶有的味道,選擇天然的食材,不要給食物添加過多甜味、鹹味等佐料。為孩子選擇天然食材,培養孩子健康的飲食習慣,讓孩子擁有健康的好身體。

還原水
 
  飲品:水是最好的選擇
 
  孩子的味蕾比較敏感,會更喜歡帶有味道的水,有些家長會給孩子飲一些含糖果汁或者碳酸飲料。但是,這樣是不健康的!經常飲無糖飲料或者含糖飲料,孩子的味覺會發生變化,不喝甜味飲料時就會想吃甜品點心、過甜的水果。長此以往會有出現蛀牙和肥胖的風險。
 
  水才是最好的飲品選擇。孩子身體對水分的需求量比成人還多,想要孩子的身體更健康,就應該為孩子選擇健康好水,而不是用飲料代替水的攝入。水質決定體質,選擇好的水質,幫助孩子擁有好體質,而Enagic®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還原水
 
  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有助於改善體質、提高孩子的免疫力。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與大水分子團相比,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小的水分子團,所以在飲用後孩子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更有效地達到補水效果;它細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讓孩子更好吸收營養。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
 
  果蔬:來者不拒
 
  水果蔬菜中含有孩子生長發育所需的維生素和其他營養成分,多吃也沒有副作用。當孩子吃的水果蔬菜越多,能進入他的胃中的其他食物就越少,可以讓孩子減少食用不健康的零食。而且可以用顏色鮮豔的蔬菜水果,如蘋果、西蘭花、胡蘿蔔等擺出好看的拼盤,吸引孩子,激發他們的食欲。食用水果蔬菜之前,可以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清洗,可以有效地將附著在表面的農藥殘留清洗乾淨,放心使用。

還原水
 
  零食:確保健康
 
  孩子吃到的零食都是由家長負責購買的,家長要做好謹慎選擇了。儘量減少購買高脂肪、高鹽、高糖的餅乾和薯片。家中準備的零食應該從健康的角度出發,而且要對孩子的吃零食時間和數量做好控制,避免孩子攝入過多熱量。健康零食可選擇原味堅果、原味果乾、新鮮水果、低脂乳酪、優酪乳等等。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