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腫還要多飲水?!

  很多人用盡辦法減肥,已經少吃多動了,但體重還是只增不減,甚至感覺四肢和臉部都有浮腫的感覺。面對這樣的結果,都想要放棄了!但是,增加的體重可能並不是脂肪在作祟,而是水腫导致的虛胖。
 
  水腫會發生在全身,其中最常見的部位是四肢末梢,如手臂、手掌、腿、腳掌等部位。和便秘、貧血一樣,水腫只是一種生理現象,很多原因都會造成水腫例如吃得太鹹、缺少運動、蛋白質營養不良、天氣太熱、女性生理期等,以及服用某些藥物的副作用,都可能導致水腫。
 
  造成水腫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因為體質、飲食等非疾病所致,多半為暫時性現象,且水腫程度較為輕微,一般只需要調理飲食、生活作息或排除其原因後就能改善。生活中大部分人的水腫都屬於生理性水腫,透過飲食、生活調整多半能改善或預防:
 
  限制高鹽(鈉含量高)
 
  鈉是細胞外液主要的陽離子,和滲透壓的調節有關,如果攝取過多會促使身體將水分留在體內而造成水腫。所以,要少吃薯條、薯片、即食食品和蜜餞等加工過的零食。在烹飪或在外用餐時,少加或不額外添加鹽或其他調味醬料,包括鹽、醬油和沾醬等,建議清淡飲食。

還原水
 
  食用高鉀食物
 
  鉀是細胞內液主要陽離子,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鈉,並減少多餘的水分。如果是腎臟功能正常的人,可多吃含鉀量高的蔬菜和水果,如香蕉、橙、菠菜和番茄等。

還原水
 
  飲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
 
  很多人可能都以為飲太多水會導致水腫,實際上,水腫和水分的攝取無關,而是因為組織間液異常堆積而引起腫脹。其實,多飲水,身體會因排尿量增加,而排出多餘的鈉和水分,有助於緩解或預防水腫的情況。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是由較小的六角形水簇組成的,所以在飲用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了水合作用,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體內多餘的鈉和水分的排出,可以更好地達到改善或預防水腫的效果。建議每人每日至少飲8~12杯Enagic®還原水,給身體補充充足水分。

還原水
 
  多運動
 
  長時間不運動會影響下肢血液循環,造成水分無法順利回流而蓄積在下肢,運動可促進淋巴循環進而改善因循環不佳造成的下肢水腫。走路、慢跑、游泳、騎自行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運動時要注意補水,可隨身攜帶一瓶Enagic®還原水,既可以及時補充身體所需水分,還有助於緩解疲勞。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