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容易生病?原來罪魁禍首是……

  感冒了,多飲水!
 
  肚子痛了,多飲水!
 
  上火了,多飲水!
 
  好像飲水可以解決很多身體不適的問題
 
  但對於孩子來說,多飲水也是萬能的嗎?
 
  水是生命之源,對於孩子來說,水也是必不可少的!平時孩子生病了,醫生都會囑咐給孩子多飲水。但是,給孩子多飲水就能少生病了嗎?難道導致孩子生病的原因與飲水不足有關嗎?

還原水
 
  如果孩子不愛飲水或飲水少是會對他們造成很多不好的影響的:
 
  1、影響大腦發育。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的關鍵時刻,如果缺水的話,會影響孩子的認知能力的完善,進而影響大腦的正常發育。
 
  2、乾燥上火,嗓子嘶啞。如果孩子不飲水就容易乾燥上火,還可能會導致嗓子嘶啞,尤其在秋冬季節氣候比較乾燥的時候。
 
  3、便秘,腸道排毒不暢。孩子如果平時不愛喝水,將會導致消化系統紊亂,腸胃功能會受到抑制,容易導致便秘。
 
  4、脫水。如果孩子飲水少可能會導致脫水,會出現昏睡、嗜睡、睡醒後精神狀態不佳的情況。還會導致皮膚乾燥,唇部乾裂。
 
  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孩子不愛飲水呢?
 
  孩子味蕾比較敏感,會更喜歡飲帶有味道的飲品。部分家長為了讓孩子飲水,會給孩子飲添加了葡萄糖或果汁的“水”,長此以來會破壞孩子的味蕾,甚至導致日後“重口味”。而水又是無色無味的,孩子會更不喜歡飲。另外還有一些家長會強逼孩子飲水,這樣會讓孩子產生抗拒的心理,厭惡飲水。家長應該合理地安排飲水時間。

還原水
 
  該如何讓孩子愛上飲水?
 
  1、讓飲料在家中消失。孩子對有甜味的飲料總是沒有抵抗力的,想讓孩子愛上飲水,首先必須不讓孩子在家裏見到有飲料,這樣孩子渴了自然而然就會飲水。
 
  2、父母做好榜樣作用。孩子年齡還小,喜歡模仿大人。父母要做好榜樣,多在孩子面前飲水,言傳身教很重要。

還原水
 
  3、互動飲水。父母可以通過遊戲和飲水的結合,提高孩子飲水的興趣。
 
  4、更換杯子。可以選擇孩子喜歡的動物圖案或卡通圖案的杯子,讓他們覺得新鮮有趣,喜歡用杯子飲水。

還原水
 
  讓孩子養成愛飲水的習慣,多飲水對孩子的健康很重要,但僅僅這樣是不夠的!還要給孩子選擇健康的好水,好的水質決定好的體質,選擇好水幫助保持孩子的健康!而Enagic®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Enagic®還原水是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的健康乾淨的飲用水,其中含有離子狀態的礦物質。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是呈負氧化電位,含有適量的氧,達到衛生組織定義標準的的健康好水。

還原水
 
  給孩子多飲Enagic®還原水對孩子身體的好處:
 
  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能夠幫助改善體質,提高孩子的免疫力,讓孩子少生病。
 
  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孩子身體會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促進新陳代謝,孩子的身體會更健康。Enagic®還原水的細小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提高營養成分,讓孩子更好地吸收營養。
 
  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Enagic®還原水含有適量的氧,飲用後可以增加血液中溶解氧的含量,可以是孩子的身體更加煥發活力。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