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飲水好,但飲太多不一定好!

  口渴了就要飲水,適量多飲水可以補充身體水分,有利於身體健康。但是,根據調查顯示,目前人們在飲水方面並沒有太注意。喝水雖是一件小事,但是不注意也會對身體有所影響。
 
  水可以為身體補充水分,同時也對美容有很大作用,飽滿光滑的肌膚離不開水的滋潤。但是,水並不一定是飲得越多越好,每日8杯水就足夠滿足身體的需求了。除了8杯水外,通過食物人體也能補充大量的水分,所以沒必要強迫自己大量飲水,否則物極必反,會增加腎臟的負擔。人體水分一旦過多,腎臟來不及排出,會積蓄在細胞外液中,人體滲透壓會下降,會導致水分進入細胞,產生細胞間隙水腫,細胞腫脹,血容量增加,引起組織代謝紊亂,不利於健康。

還原水
 
  只要科學健康飲水就足夠了,也沒必要盲目大量補水,適量才是重點!而在飲“水”補水中,沒有必要選擇其他保健類的“水”或者飲料來代替。應該選的是健康的好水,才能達到改善體質,有益健康的作用。其中,Enagic®還原水是不錯的選擇。
 
  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飲8杯的量就可以補充足夠的水分,不必過多飲水。而且Enagic®還原水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將廢物排除體外。Enagic®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可以有效地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有助於緩和慢性疾病,改善體質,還能延緩衰老。它還是呈弱鹼性的水,適量補充Enagic®還原水可以平衡身體酸鹼值,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最佳的酸鹼值狀態。適量飲Enagic®還原水有助於改善體質,提升免疫力。

還原水
 
  現在正值夏季,人體更加需要補水,科學健康飲水很重要,要注意一些問題:
 
  運動前飲水,表現更好
 
  夏天天氣炎熱,運動補水要多注意,不宜一次大量飲水,要多次少量慢飲才健康。當血液中水分充足,可以供給肌肉和細胞更多的氧氣和養分,不易疲勞。所以運動前適量飲Enagic®還原水,有助於緩解疲勞。運動時也要注意少量多次慢飲補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運動後,不宜猛灌大量飲水,要適量慢慢飲水。

還原水
 
  睡前醒後,注意補水
 
  晚上睡覺前1~2小時飲一杯Enagic®還原水,有助於稀釋血液的粘稠度,降低飲身體缺水導致不適的風險。早上起床後,適量補水,能促進腸胃蠕動。尤其在夏天很多人開空調睡覺,身體會更容易缺水,所以起床要及時補水。

還原水
 
  急躁時,飲水能醒腦
 
  夏天炎熱,很容易影響情緒,讓人突然感到疲倦、焦慮或大腦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是身體缺水的表現,此時飲一杯Enagic®還原水有助於煥發活力。而且Enagic®還原水富含鈣離子,有一定的鎮定作用。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