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體內的“毒”多數是吃出來的

  有研究發現,飲食對於癌症的發病要承擔35%~40%的責任!除此之外,冠心病、高血壓等病就無需多說了,肥胖的人也占多數。人體的腸胃比較適合混搭飲食,即是葷素搭配,適當吃肉。而現代人的飲食卻是反過來的,肉吃得較多,而菜吃得少。雖然並不是建議大家都只吃素,但是要注意控制肉食的攝入,適當控制飲食才有利於健康長壽。
 
  人體的每個部位幾乎都藏有“毒垢”。據報導,一位人體清理專家從人體內清理出高達3~25公斤的毒垢垃圾。而這些毒垢,有很大一部分是吃出來的!因此,每天只吃七分飽,是最好的減毒方式!
 
  人體代謝與交通堵塞一樣,車停在路上會造成塞車,毒垢垃圾如果排不出來,堆積在身體裏,人體就會出現問題。便秘就是最常見的一種毒垢堆積。為了健康,為避免這些毒垢堆積,“多飲水,少吃一口”真的很重要!

還原水
 
  多飲水很重要!
 
  水是人的生命之源,每天一定要喝八杯水!現在很多人都沒有主動飲水的習慣,多數都等到口渴才飲水。這是錯的!一定要有空就飲水,不是等口渴再飲水。因為,“飲食”就是“食以水為先”。

還原水
 
  醫學研究顯示,大部分疾病都是人們飲食不當所造成的,其中主要原因是營養攝入過多,造成體內消化過剩,反而變成營養負載。而更多的是缺少水分導致代謝障礙,很多人每日的飲水量都不夠八杯(約1700ml),積累過多就會轉發成各種疾病。
 
  水很重要,多飲健康好水更重要!水質決定體質!Enagic®還原水是不錯的選擇,它是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的健康乾淨的飲用水,其中含有離子狀態的礦物質。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是呈負氧化電位,含有適量的氧,是達到衛生組織定義標準的的健康好水。其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產生多餘的自由基,調節身體酸鹼平衡,中和體內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令身體保持健康、延緩衰老。

還原水
 
  少吃一口,好處多!
 
  延緩細胞衰老
 
  美國佐治亞州立大學的一項血管衰老的研究中發現,在食物攝入量較低時,肝臟會產生一種可以減緩血管系統細胞老化的物質。再配合多飲Enagic®還原水,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也能夠延緩衰老。
 
  保護心臟肝功能
 
  吃太飽,人體為了消化吸收各種營養物質,代謝需氧量會大大增加,容易造成急性心肌缺血或心肌梗塞。

還原水
 
  減輕腸胃負擔
 
  如果胃部一直裝有過量食物,胃不但得不到休息,還會分泌出大量的胃液,長期這樣會破壞胃粘膜屏障,引發胃潰瘍、胃糜爛等問題。
 
  避免大腦紊亂
 
  人吃飽之後,大腦中一種纖維芽細胞生長因數數量會增加數百倍。而這種因數會導致腦萎縮和腦功能退化,影響健康和壽命。
 
  減輕體重
 
  減少食物的攝入,可以減輕體重,除了可以保持良好提醒外,還可以減少因肥胖引起的一系列疾病。

還原水
 
  其實七分飽就已經足夠,沒必要吃得過分飽,體內的“毒”很多都是吃出來的!健康飲食,適量進食,才能有好身體。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