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病痛沒必要去看醫生,可以多飲水

  很多朋友當遇到病痛時,第一時間就想去醫院看醫生。但是,卻不是每種病痛都能因為看醫生吃藥就可以痊癒。實際上,有的病痛其實是脫水的信號。水是血液的主要組成部分,如果身體缺水會導致血液粘稠,一旦血液開始長期粘稠,會導致一系列健康的問題。而面對這些飲缺水、脫水導致的健康問題時,多飲水比吃藥有用。
 
  一般情況下,面對胃部疼痛時,人們都會第一時間用各種腸胃藥物來應對。其實,人體內有“饑餓疼痛”信號,也有“缺水疼痛”信號。不幸的是,人們把“缺水疼痛”叫做“消化不良”,用各種藥物對付它,於是,由脫水引起的新陳代謝紊亂損壞了十二指腸或胃的組織。用抗酸劑緩解疼痛是普遍認可的方法,甚至在超市裏都可以買到這種非處方藥。

還原水
 
  專家研究表明,患有典型消化不良性疼痛而沒有患潰瘍的人,吃安慰劑、抗酸劑,甚至阻斷組胺活動的藥物也好,結果是一樣的,是沒有很明顯的效果的。而且應該注意的是,疼痛雖然只出現在胃部,但脫水的是全身性的,如果不能認識到消化不良性疼痛的缺水信號,長此以來,就會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影響。
 
  面對這種消化不良性疼痛,建議多飲水。胃與胃粘膜的結構是,含水量充分的粘膜保護層可以保持重碳酸鹽,並能中和試圖通過粘膜的微酸。脫水狀態下的身體,其粘膜保護層作用低,就會允許胃酸滲透,造成粘膜損傷。補水會為粘膜提供防酸保護層,比市場上任何藥物都更有效。水是防止胃酸侵害的惟一天然手段,它自下而上地發揮作用。而抗酸劑則依附於胃酸,它的防護是沒有效用的。

還原水
 
  水是緩解病痛的有效藥物,多飲水有助於緩解病痛,飲好水還有助於改善身體。在飲用水的選擇中,我們應該優先選擇健康好水,Enagic®還原水就是不錯的選擇。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有抗氧化功能,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改善體質,緩解慢性脫水導致的慢性疾病。而且它是小分子團水,更容易給身體細胞所吸收,更好地補充身體所需水分,堅持多飲用,可以避免脫水現象。其中還含有大量的鈣離子,可以達到很好的鎮定作用,有助於緩解疼痛,在消化不良性疼痛時,小口多次慢飲Enagic®還原水有助於緩解痛感。

還原水
 
  除了消化不良性疼痛外,腸炎性疼痛也有可能是身體缺水造成的。如果是在左腹下方出現腸炎性疼痛,那麼就應該將它視為身體缺水的另一種信號。這種疼痛往往與便秘有關,是持續缺水造成的。這時,應該多飲水,攝入補充足量Enagic®還原水,有助於緩解疼痛。在便秘時大量的飲用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補充水分,有助於軟化腸道內的糞便,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體內水分的流速,幫助排便。改善便秘情況,也有助於緩解腸炎性疼痛。
 
  在關節炎疼痛時也應該適量補水。水的其中一項生理作用是:潤滑劑。骨細胞裏充滿了鈣,軟骨細胞的基質中大部分是水。身體脫水時,軟骨和關節就開始了“潤滑劑”大戰,軟骨會搶奪供給關節的血液,從而滿足基質對水的需求。關節的水被搶了,關節就會疼。
 
  有些病痛的緩解和改善,飲水的效果比吃藥還要好。水是緩解病痛的有效藥物。針對這些問題,身體想要的、需要的、呼喚的畢竟是水,只是要水。要仔細觀察症狀,發現缺水信號,要及時補水,疼痛就能減輕,再加上適當的飲食,會有更明顯的改善效果。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