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最重要的第一營養素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現在人們對飲食的要求越來越重視。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是人們經常說起的營養素,大家都比較重視營養素的補充。但是,還有鮮為人知的,經常被遺忘的營養素,那就是水!水在七大類營養素中高居守位!水是生命主要組成,參與人體新陳代謝的全過程,是體內營養物質運輸和代謝廢物排出的唯一載體,還是多種微量元素的重要來源!
 
  水是含有溶解性礦物質的血液系統的一部分,它就像溶解態的鈣鎂一樣,是人體組織維持健康所需要的。人的一切生命活動,都離不開水。早在《本草綱目》中就有記載“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水補。”因此,健康飲水是每個人每日,甚至一生最重要的事。

還原水
 
  水、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無機鹽和膳食纖維是人體所必須的七大營養素。其中,排名第一的就是水,但是它卻經常被人們忽視。生活中,不少人習慣等到口渴才飲水。但實際上,“口渴”是身體缺水後給大腦的“反應”。如果長時間這樣等到口渴再飲水,身體會處於“慢性缺水”的狀態,這樣會影響身體的健康。要注意,口渴時應該用水來滿足補充水分,而不是其他含有水的飲品。

還原水
 
  主動飲水,養成定時定量飲水的習慣,是最簡單最容易堅持的。水不但有解渴的作用,還有助於促進健康、提高生命品質、緩解疾病和輔助治療作用。但目前有很多人並不重視甚至不同意這個觀點。健康水是最廉價、最方便、最有效,對身體最重要的營養素。
 
  世界衛生組織曾提出,人體健康四大要素:均衡營養、適當運動、適愉快心情、充足休息。其中均衡營養包括“飲”和“食”,而且飲在食之先,而飲以水為先。水質和飲水量直接關係到人的健康長壽。生命維持和生命品質均和水有直接關係。水質決定體質,水是重要的營養素,飲水重要,飲健康水更重要!

還原水
 
  什麼樣的水才是健康的優質水?要選怎樣的水?
 
  國際上對優質水有6個標準要求:無污染、如硬度適中、適量礦物質、弱鹼性、水分子團小、溶氧量適中。那什麼樣的水才是達標的健康優質水呢?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還原水,就是這樣的達到標準要求的水。Enagic®還原水是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的健康乾淨的飲用水,其中含有離子狀態的礦物質。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是呈負氧化點位,含有適量的氧,達到衛生組織定義標準的的健康好水。
 
  Enagic®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呈弱鹼性、小分子團水這三大特點。因為這些特點,飲用Enagic®還原水後有助於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自我治癒的能力。飲Enagic®還原水對身體有以下好處:
 
  消除自由基:多餘的自由基是導致身體細胞遭受損傷,也是導致身體出現衰老和疾病的根本原因,而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有很強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人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改善體質,延緩衰老;
 
  增加血氧:飲用Enagic®還原水可以增加血液中溶解氧的含量,使身體煥發活力;
 
  平衡身體pH值:Enagic®還原水有助於中和體內的酸毒,鹼化身體。這是實現最佳健康和減肥的重要原因之一;
 
  增加水合作用: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了Enagic®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

還原水
 
  健康、乾淨、優質的水,是人體必不可少的營養物質,它可以讓人的身體更加健康、更有活力,更長壽。水,很簡單,但也是很重要的、不容忽視的營養素,飲水很重要,飲健康水更重要!養成飲水好習慣,從改變對水的看法開始,改變水質,改變體質!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