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健康對人體很重要!

  腸道的健康對人身體的健康很重要!腸道與外界直接相通,我們吃的食物、藥物、隨食物一起攝入的有毒物質、病原等全部第一時間與腸道接觸。人一生中約攝入食物70噸,這些食物都是經過腸道處理;且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約80%有腸道消化,100%靠腸道吸收。所以一旦腸道功能失常,機體很可能得不到足夠的營養支撐,不但會影響各個組織器官的正常運轉,還會讓致病因數有機可趁。腸道,是人體低於外來侵略的前沿陣地,是人體第一道防線,是人體健康的基石。
 
  大腸的主要功能是吸收水分,水分被吸收之後,食物殘渣逐漸變成了成形大便。當腸道排泄受阻,滯留的有害物可能被重新吸收入血液,形成惡性循環,嚴重時還會破壞身體各大系統,比如:色素沉積、皮膚萎黃、色斑顯現;代謝異常,誘發肥胖、心腦血管疾病;肝臟解毒功能降低,引起脂肪肝、肝硬化等。由此可見,腸道的健康狀況,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你的身體素質狀況!

還原水
 
  瑞典查爾姆斯理工大學和哥德堡大學的一項聯合研究顯示,人腸道菌群變化與動脈粥樣硬化和中風相關聯。當正常人腸道出現炎症、不適時,會增加中風風險。另外還有研究發現,包括肥胖、癌症、自閉症等50多種疾病都與腸道菌群失調有關。
 
  那麼,如何可以保持腸道健康,預防腸道疾病呢?那就一定要多喝好水!
 
  多喝水,每天保持在1500~2000ml左右。實驗表明,消化固體食物需要很多水。有了水,胃酸才能分泌到食物上,酶才能被啟動,食物才能分解成均勻的微粒狀流體,進入腸道,步入消化過程的下一階段。水可以防止基因遭到破壞,並使基因修復機制更加有效,不正常的基因將導致相反的結果。身體的消化功能、內分泌功能都需要水,代謝產物中的毒性物質要靠水來消除,適當飲水可避免腸胃功能紊亂,防止便秘。

還原水
 
  什麼水才是好水?國際上對優質飲用水有6個標準:無污染,軟硬度適中,含有適量的鈣、鎂、鈉等礦物質,水分子團小,溶氧量適中,pH值介於6.5-9.5之間的弱鹼性水。
 
  而Enagic®還原水就是達到這些標準的優質健康水。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有助於改善腸道不健康導致的疾病,提高身體免疫力。Enagic®還原水還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身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了水合作用,促進新陳代謝。它的細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飲用呈弱鹼性的Enagic®還原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的鹼性狀態中,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也可以中和體內的酸毒。
還原水
  除了多飲健康好水,還可以改變一下飲食習慣,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粗糧等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膳食纖維(主要是可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大量吸收水分,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於排便,減少有毒物質在腸道滯留時間。
 
  不要寄希望於用藥物治療,藥物使用不當反倒會破壞菌群平衡,增加腸癌風險!多飲健康好水,才是簡單容易低成本,又容易堅持的腸道保健好方法。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