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飲有“味”的水

  炎炎夏日,人體出汗量增多,飲水成為這個季節重要的“養生課”。大熱天,很多人喜歡飲冰冰涼涼的飲料消暑補水,但卻不一定能達到很好地補水效果。今天推薦5款帶有“味”的水給大家,不但能達到補水的目的,還能帶來一些其他好處。
 
  帶有酸味的檸檬水
 
  受天氣的影響,人們的食欲在夏季會相對降低。飲一些帶有酸味的檸檬水,可以刺激胃液分泌,幫助消化。此外,檸檬中含有多種有益健康的活性物質,比如類黃酮、橙皮甙、柚皮甙等。檸檬是鹼性食品,可以配合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製作檸檬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Enagic®還原水還具備抗氧化功能,有助於清除體內多餘自由基,調節體內酸堿平衡。

還原水
 
  帶有甜味的蜂蜜水
 
  蜂蜜果糖含量豐富,吸水能力強,可以將水分子帶入小腸、大腸以延長其在腸道內的停留時間,起到一定補水作用。如果飲水後還覺得口渴,可以飲些淡蜂蜜水,飲用後會覺得舒服很多。蜂蜜中含有豐富的活性酶,配合上滲透力強的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沖飲,有助於迅速讓細胞吸收,加強機體代謝,燃燒體內脂肪,排出體內毒素。蜂蜜水能潤滑腸胃促進排便,適宜便秘人群,但糖尿病患者、痛風患者、未滿周歲兒童不宜飲用。

還原水
 
  帶有苦味的苦瓜水
 
  苦瓜含有苦瓜素、苦瓜皂甙、類黃酮等化合物在降血糖、抗氧化及預防肥胖方面有一定效果,將其放在水中不僅清熱解暑、養血益氣,還利於三高患者調節內分泌。對治療痢疾、瘡腫、中暑發熱、痱子過多、結膜炎等夏季易發病有一定的功效。可以用苦瓜配Enagic®還原水榨汁飲用,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消除體內致病的多餘自由基,還有效緩解炎症慢性疾病。但脾胃虛寒、低血壓、低血糖的人不建議飲苦瓜水。

還原水
 
  帶有辣味的生薑水
 
  夏天在空調房時間太長很容易受寒,加上一直不出汗,容易令人頭痛、噁心,還會出現食欲下降、拉肚子等症狀。生薑有溫中散寒、發汗解表的作用,用生薑泡水對預防和治療“空調病”非常有效。但是手腳心發熱、便秘、口臭的人不適合飲生薑水,避免加重身體不適。

還原水
 
  帶有鹹味的淡鹽水
 
  無機鹽離子對維持細胞的離子平衡、保持細胞形態功能有至關重要的作用。夏天人的出汗量會增多,尤其是對於進行大量運動的人說,身體汗液流失會更加嚴重,體內的電解質也隨之流失,除了導致口渴外,有時還會全身無力伴隨噁心的感覺。此時,可以用Enagic®還原水沖淡鹽水飲,Enagic®還原水中含有鈣、鎂、鈉、鉀等離子,而且是呈弱鹼性的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還能及時補充流失的離子,防止出現低血鈉症等反應。注意!沒有大量出汗的人沒有必要飲淡鹽水,避免導致鈉攝入超標。

還原水
 
  夏季最好的飲料還是飲用健康的水,然後根據自身身體的需要,可以適當補充以上介紹的5種有“味”的水,有助於補水的同時,還能緩解身體的不適。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