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患者飲水有講究

  很多人對高血壓存在錯誤的認識,認為高血壓是老年人的專屬疾病,其實不是這樣的,高血壓也是中、青年人的一種不容忽視的常見病。工作壓力大,生活習慣差,是當代年輕人的常態,這些也是我們常見的誘發高血壓的因素。

還原水
 
  還有一點是很容易被年輕人忽視的,那就是飲水,因為工作繁忙,很多人會在覺得口渴時才喝水,每日水的攝入量遠遠不夠。原發性的高血壓是身體因為水量不足而進行自我調整的結果。人體有60%是由水組成,而血液中90%是水,當身體缺水時,所流失的水分有8%會由血液循環系統提供,一旦血液量減少,我們的血管就會隨之收縮,導致動脈壓力增加,引起高血壓。

還原水
 
  面對原發性的高血壓首先採取的措施就是增加日常飲水量。多飲水有益健康,而對於高血壓患者而言,飲水要做到科學、健康,才能更好地控制血壓。
 
  高血壓患者可以選擇多飲Enagic®還原水,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氫,會與多餘的活性氧相結合,從而生成對身體有益的水,這樣可以預防不飽和脂肪酸與活性氧相結合生成過氧化脂質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減少降壓劑用量,預防高血壓的發生。而且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改善體質。
 
  Enagic®還原水有融油能力,能幫助乳化和促進排出動脈血管中膽固醇等脂類物質。而且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和排泄,促進人體內的不良油脂排出,可以起到很好的疏通血管作用,避免血管阻塞。高血壓患者在睡前、起床後各飲一杯Enagic®還原水,有助於降低血液黏度,防止血栓。Enagic®還原水所含超細的水分子,可以滲透內皮下包,減少血管內皮發炎機會,從而改善血管健康狀況,減少動脈粥樣硬化機會,輸送養分同時清除血液中的脂腦沉澱物,減少血管動脈硬化機會。

還原水
 
  健康科學飲水有助於控制血壓,多飲水的同時,還有一些問題要多注意!
 
  1、飲水的溫度。建議飲用溫水,不宜過熱或者過涼。水太熱會是消化道受到損傷,還會加速血液迴圈,從而加重心臟負擔。如果水太涼,容易使胃腸道血管受到刺激而收縮,反射引起心腦血管收縮,造成心腦供血不足。建議飲水溫度在40~45℃左右。
 
  2、飲水水量。一般情況下,每日可飲水2500ml以上。當出汗過多時,可適當補充淡鹽水,儘量不要飲純淨水,因為純淨水去除了對身體有益的物質,不適合高血壓患者飲用。

還原水
 
  3、飲水次數。原則是少量多飲,不建議一次量多飲用,大量飲水可能會引起血壓一次性突然增高,不利於血壓穩定。最科學的方法是少量多飲每次300~400ml左右,每日至少8次。
 
  4、飲水時間。有三個黃金喝水時間:早上起床喝一杯、下午喝兩杯、睡前喝一杯,再配合藥物治療,就能有效控制高血壓。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