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百藥之王!也是最便宜的藥!

  感冒、便秘、咳嗽……生活中身體難免會出現一些小問題,雖然不用打針吃藥,但如果置之不理,可能會影響正常的學習和工作。然而,學會飲水,可能就會解決這些小毛病,大家不妨一試。
 
  那麼,飲水要飲什麼水?要怎麼樣飲水呢?
 
  建議飲用Enagic®還原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還原水是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的健康乾淨的飲用水,其中含有離子狀態的礦物質。還原水是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氫,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是呈負氧化電位,含有適量的氧,達到衛生組織定義標準的的健康好水。

還原水
 
  Enagic®還原水獲得醫學團體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的認定,該協會由超過6,600多位註冊醫生組成,經嚴謹測試、審查和臨床認証,真正能有效改善身體健康、預防疾病,並一致認同才可獲獎。協會所認定的產品限制於「一行業一產品」以及獲得ISO13485醫療器材業品質管理認證。Enagic®電解還原水機更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

還原水
 
  飲用健康的Enagic®還原水,有助於緩解改善多種病症!
 
  色斑:早上起床一杯溫Enagic®還原水
 
  色斑反映了體內毒素的積累,排毒最好的方法就是正常排泄。早起時飲一杯溫Enagic®還原水,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備清潔力、溶解力和滲透力,有助於促進腸蠕動,利於排便。
 
  肥胖:餐後半小時喝點Enagic®還原水
 
  如果身體缺水,就會造成身體新陳代謝下降,導致脂肪和代謝廢物囤積體內,是體重增加。人體內產生的毒性物質也要依靠水來排出,適當飲水可避免腸胃功能的紊亂。餐後飲用Enagic®還原水,它的乳化作用可以幫分解、消化胃腸道中的食物,將腸道中的毒素及時排出體外。

還原水
 
  解酒、緩解宿醉:多喝Enagic®還原水
 
  很多朋友在酒後身體都會出現各種不適,在飲酒前時可以用Enagic®還原水兌酒再喝,Enagic®還原水呈弱鹼性,可以起到平衡堿酸的作用,從而減輕機體的負擔。在飲酒時也可以多喝Enagic®還原水,它是小分子團水,可以加快身體吸收水分,及時補充因飲酒流失的水分。
 
  咳嗽:多喝溫熱水
 
  受涼之後咳嗽,多喝溫熱的Enagic®還原水,可以稀釋痰液,緩解氣管與支氣管粘膜的充血和水腫,有鎮咳作用。

還原水
 
  運動後燥熱:間斷性小口補Enagic®還原水
 
  運動後體溫會突然上升,大量汗液會隨之排出,人會有發熱感。這種時候,適當補充水分可以調節血液和組織液的迴圈,並調節體溫,增加耐力。這時可以適當補充Enagic®還原水,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身體可以更快吸收所需水分。為了避免暴飲補水會增加心臟負擔,建議應該間斷性小口補水。
 
  想要健康的身體,就要養成健康的生活與飲食習慣,學會科學飲水,有助於緩解疾病,改善身體。好的水質決定好的體質!將健康把握在自己手中!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