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養生小常識

  夏季是一年中最有生氣的季節,人體代謝最旺盛。同時,夏季氣溫升高,也是讓人不舒服的季節,科學地養生在夏天更加重要。很多人關心如何安度夏天,那麼夏季要如何養生呢?
 
  多飲水
 
  夏天容易出汗,即使在空調費裏沒有流汗,體內的水分也會大量蒸發、流失,必須儘量多飲水給予補充。否則皮膚會因缺水而乾燥,也會加速老化,糞便會因為幹、難以排出導致便秘,全身機能組織的運作會因此紊亂。

夏季養生小常識-還原水
 
  水在人體內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維持著人體正常的生理功能,身體要隨時保持水分和補充水分。夏天要多喝水,喝水要多喝健康好水,Enagic®還原水是不錯的選擇!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產生多餘的自由基,調節身體酸堿平衡,中和酸毒,促進新陳代謝,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令身體保持健康、延緩衰老。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所以在飲用了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所需水分。
 
  多吃高纖維蔬果
 
  夏季飲食以甘寒、清淡為宜,烹煮減少油量、避免重口味。多吃高纖維蔬果少吃肉食,生食至少占全部飲食的三至四成,蔬果湯、西式沙拉,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未被加熱破壞的營養素、酵素,有助於清熱、消暑、通腸消滯、提高細胞排毒、修復和再生力,即使暑氣蒸騰依然有助於神清氣爽、不燥不急。吃蔬果前可以用強還原水清洗,能有效的清除農藥殘留,可以吃得安心放心。用Enagic®還原水烹飪蔬果湯,可以更好地散發食材的營養素,避免被破壞。

夏季養生小常識-還原水
 
  適量食用酸味食物
 
  夏天由於高溫酷暑,很多人都食欲不振。可以適量吃些酸味的食物,如檸檬、山楂、烏梅、藍莓、優格等,不但能夠生津止渴,使人脾胃大開,還可以抑制生物繁殖,有很好的殺菌功效,還可以預防感冒、發炎等。
 
  少吃冰涼食物
 
  天氣炎熱時,適量吃一些冷飲或喝點飲料,能起到一定的避暑降溫作用。但並不建議多食這些冰冷的食物,多食會使胃腸溫度下降,引起不規則收縮,可能會導致腹痛、腹瀉等症狀,嚴重的會損傷脾胃或導致胃腸功能紊亂。要消暑又鎮定神經,不妨喝菊花茶、金銀花茶、綠豆湯或含水量多的水果。需要烹煮的食物、茶類等可以用Enagic®還原水煮,補水消暑效果會更好。

夏季養生小常識-還原水
 
  運動量別太大
 
  很多人都覺得夏天流汗量會增加,是運動減肥的好時候。夏天是運動的好時候,但建議夏天儘量從事溫和運動,太激烈的運動造成大量流汗,運動消耗性大,流失大量體液等於流失大量體力,心情也易煩躁不安。選擇和緩的運動,如散步、慢跑、瑜伽等慢節奏的有氧運動,保持呼吸平緩從容不迫,身體內極細微的血管或經絡,才有機會得到足夠養分。在運動前後適當地補充Enagic®還原水,有助於緩解運動的疲勞感,還可以給身體及時補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