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流感也兇猛!預防對策要重視!

  流感高發期往往是冬春季節,但入夏後流感人數也会增加,其中老人和兒童最為明顯。夏季天氣炎熱,為了消暑,很多人都把空調溫度調低。經常在溫度變化過大的室內外出入,很容易生病!而且疫情當下,預防流感就要更加注意了!一起看看如何更好地預防流感!
 
  勤洗手
 
  外出回來,摸口、眼、鼻或進食之前要注意洗淨雙手;咳嗽、打噴嚏時注意使用紙巾捂住或把嘴巴扭向一側上臂適當位置;出門帶好口罩。建議選擇帶有消毒效果的洗手液洗手,或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酸水洗手。強酸水可達到很好的抑菌殺菌消毒效果,可以直接沖洗,不需使用洗手液或其他消毒液。而且強酸水是呈酸性的普通水,不含任何化學物,不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也可以直接用強酸水噴灑在手上,再用乾淨的紙巾擦幹,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消毒效果。

夏季流感也兇猛!預防對策要重視!-還原水
 
  常漱口
 
  其實是漱口對口腔健康和身體健康有很關鍵的作用,與刷牙同樣重要!而且漱口是效果很好的預防感冒對策!漱口習慣可以有效地預防感冒炎症的出現,並且還會比不漱口者少40%患上感冒的概率。
 
  可以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或強酸水漱口,它們具有抑制雜菌繁殖的效果,而且都是呈酸性的水,無添加,是安全的水。還可以起到很好的消毒殺菌效果!

夏季流感也兇猛!預防對策要重視!-還原水
 
  適量補水
 
  缺水,會引起免疫力下降,不僅不利於預防流感,也會導致其他疾病。所以要適量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維持正常的細胞代謝和排出毒素功能。Enagic®還原水是很好的飲用水之選。
 
  Enagic®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改善體質,提高免疫力。而且它是小分子團水,更容易被細胞吸收水分,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的吸收。弱鹼性的Enagic®還原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改善酸性體質,從而預防疾病的出現。

夏季流感也兇猛!預防對策要重視!-還原水
 
  多通風
 
  不要過分貪涼,室內保持適合的溫度。各種場所注意通風換氣,避免室內外溫差過大。保持室內空氣清新、乾燥。
 
  少聚會
 
  雖然疫情已經比之前情況相對穩定了,但還是不能心存僥倖!現在不但是抗疫時期,也是流感的高發期,要減少到人群聚集、空氣流通差的地方,出門注意帶好口罩!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