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水可以喝,但別當健康水……

  水是生命之源,維持我們機體的正常功能,離不開水的參與。水對我們很重要,人們為了喝到好水也費盡心思,加上現在水污染問題越發嚴重,越來越多人選擇飲用純淨水。大家覺得純淨水是乾淨的水,經過了粗濾、精濾、反滲透和消毒,是乾淨而且安全的,可以放心飲用。

純淨水可以喝,但別當健康水……-還原水
 
  俗話說:“禍從口出,病從口入。”我們吃進去的東西,喝下去的水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然而,我們卻經常覺得只要足夠“乾淨”、“安全”就行了,往往忽視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而純淨水就是一直被我們“誤會”的,認為是“健康水”的水。所謂純淨水,是將天然水經過工藝提純、淨化,在除去細菌病毒、污染雜質的同時,也除去了幾乎所有的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無機礦物質,因此,純淨水中溶解的物質幾乎為零。長期飲用純淨水可能會導致體內缺乏微量元素,因此,除非在特殊情況下,純淨水一般不宜作為常規的飲用水。純淨水是很乾淨的水,但它不是健康的水,可以飲用,但不適合用來當做常規的飲用水!

純淨水可以喝,但別當健康水……-還原水
 
  想要保障身體的健康,喝水很重要!水是要選擇安全乾淨的,但更要選擇健康的!你還以為純淨水能滿足你對健康的要求嗎?看看什麼才是健康的優質水了!
 
  國際對優質飲用水的詳細標準:
 
  1、無污染
 
  飲用水乾淨無污染是最基本條件水中不含雜質、重金屬、化學物質或其他有害物質,無異味,才能夠飲用。
 
  2、軟硬度適中
 
  以碳酸鈣來計算介於每公升30-200毫克最適合飲用,對大多數人來說軟硬適中的水口感好,也能提供人體所需礦物質。
 
  3、適量礦物質
 
  水中的鈣、鎂、鐵......等礦物質,是人體中不可或缺的。雖然這些礦物質在其他食物中也可能存在,但因為礦物質在水中是以離子態存在最易被人體吸收。
 
  4、弱鹼性
 
  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飲用水的酸堿值介於PH6.5-9.5之間的弱鹼性,為最適合人體的酸堿範圍。
 
  5、水分子團小
 
  水分子團具有更好的溶解性和滲透性,容易進入人體細胞。實驗證實,使用核磁共振去測試水分子團半幅小於100赫茲的水容易被人體吸收。
 
  6、溶氧量適中
 
  水中的溶氧量是判定水是死水還是活水的標準,自來水中的溶氧量是2-4公升每毫克。專家建議水的溶氧量在8-9.5公升每毫克最佳。

純淨水可以喝,但別當健康水……-還原水
 
  什麼樣的水才是達到國際標準的健康優質水?Enagic®還原水就是符合標準的健康水!Enagic®還原水是經過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弱鹼性離子水。Engaic®電解還原水機裝配淨化系統首先對水進行淨化處理在乾淨、安全可直飲的基礎上,通過強大鈦鍍白金電解板,提升水的功能性,從而達到國際上對優質飲用水標準:
 
  1、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
 
  2、含離子狀態的礦物質
 
  3、呈弱鹼性
 
  4、小分子團
 
  5、呈負氧化電位
 
  6、含有豐富活性氫

純淨水可以喝,但別當健康水……-還原水
 
  Enagic®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可以去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替身免疫系統及增強抵抗能力。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相較於大分子團水,小分子團水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改變酸性體質,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

純淨水可以喝,但別當健康水……-還原水
 
  體質健康、生命活力、青春與長壽的秘密,都是水。身體中常含好水,自然就容易保持健康與美麗。乾淨很重要,但別以為乾淨就等於健康!乾淨而且健康的水才是最好的選擇!水的健康等於你的健康,好的水質才能給你好的體質。選擇健康水,選擇還原水,給自己健康好身體。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