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你夏日沒胃口的飲品

  5月來了,初夏到了,又到了喝冰冰爽爽飲料的時候了,你還在準備屯碳酸飲料嗎?你還心心念念想喝奶茶?迫於減肥的使命感是否也曾讓你對各類飲料止步了?與其猶豫不決該不該喝飲料,還不如來幾杯消暑開胃的水!夏天就該喝好喝的水!好喝的水當然就離不開Enagic®還原水的絕妙搭配了!來!話不多說,上食譜!

治癒你夏日沒胃口的飲品-還原水
 
  檸檬蜂蜜水
 
  準備檸檬切片,擠汁後放入杯中,倒入蜂蜜,在加入還原水,如果想喝冰飲,可以加入冰塊,攪拌即可飲用。同樣用檸檬、蜂蜜和Enagic®還原水還醃制蜜罐。準備2-3個檸檬,先用強還原水浸泡清洗乾淨,再搽幹水分切成厚度差不多的片狀,去籽備用,再準備一個無油污水的乾淨罐子,先倒入一層蜂蜜,再鋪上一層檸檬片,重複這個步驟,鋪滿後最後淋上一層蜂蜜。封口,放進冰箱冷藏醃制2天左右。檸檬蜜罐就完成啦,可以拿檸檬幹吃,也可以加還原水沖泡飲用,又是另一種美味。

治癒你夏日沒胃口的飲品-還原水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煙酸等。而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含有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鐵、鈣、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澱粉酶、氧化酶、還原酶等。Enagic®還原水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和營養吸收,三者搭配的飲料,具有減肥、止渴、生津、消暑、養顏美容的功效。而且還原水良好的溶解力可以使飲品更加可口美味。
 
  酸梅汁
 
  適量酸梅,少許山楂片、陳皮和甘草,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分量增減,將材料洗乾淨後放入還原水中浸泡半小時以上。泡好後連水一起放入鍋中,在加入適量還原水,大火煮20-30分鐘,關火,加入冰糖攪拌至融化,燜10分鐘。隔渣去掉,倒入杯中放涼酸梅汁就做好了。喝的時候可以加入冰塊,灑上桂花味道會更好。酸梅和山楂有消油解膩、開胃健脾的作用,Enagic®還原水熱傳導快,用Enagic®還原水熬制酸梅汁可以縮短熬制時間,Enagic®還原水的溶解力可以使酸梅汁的味道更好,更好地發揮酸梅汁開胃消食的效果。

治癒你夏日沒胃口的飲品-還原水
 
  檸檬紅茶
 
  準備適量檸檬切片,擠汁後放入杯中,再倒入泡好的紅茶。如果喜歡喝常溫或者冰的檸檬紅茶,直接用常溫Enagic®還原水泡紅茶就可以了,還原水冷泡茶一樣很快就能出味,而且味道一樣醇厚。檸檬紅茶帶有檸檬的微酸和紅茶醇厚,喜歡偏甜口感的朋友可以適量假如蜂蜜或冰糖調製口味。
 
  檸檬具有止渴生津、祛暑清熱等功能。吃檸檬果或喝檸檬汁,可以化食、解酒,排毒,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益處。紅茶是富含能消除自由基、抗菌作用,有助於緩解慢性疾病。Enagic®還原水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增強免疫力。用Enagic®還原水泡紅茶調製的檸檬紅茶既能止渴生津、消暑祛熱,還有助於人體健康,而且可以幫助滋潤肌膚,真實夏日飲品的好選擇!

治癒你夏日沒胃口的飲品-還原水
 
  綠豆糖水
 
  用強還原水將綠豆清洗乾淨,再用Enagic®還原水浸泡一段時間。泡好後,將綠豆倒入鍋中,再加還原水。大火煮開後,改小火,煮至綠豆開花後關火。把煮好的綠豆湯盛到乾淨小碗裏,調入適量的白糖,放涼後即可食用。剩餘的綠豆糖水可以用來做綠豆冰棍,消暑解渴。Enagic®還原水熱量傳導快,用它煲綠豆糖水,可以縮短所需時間。而且用Enagic®還原水煲綠豆湯,可以使綠豆更容易軟化,口感更好。綠豆糖水具有清熱解毒、止渴消暑的功效。綠豆糖水的營養成分比較豐富,是營養價值較高的糖水。

治癒你夏日沒胃口的飲品-還原水
 
  夏日清涼消暑飲品何其多,何必再沉迷不健康的碳酸飲料和高糖飲料呢?搭配Enagic®還原水,自製美味的夏日治癒你味蕾飲品吧!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