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減肥方式!要這樣才能瘦!

  長時間留在家中,想必大家的廚藝都得到了充分的鍛煉吧!此外,還有一個數字的增長,但可能是你不願去面對的吧,那就是體重!雖然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但突然就緊繃的衣袖、褲腰和褲腿,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你胖了。
 
  為了保持擁有迷人的身材、體重秤上理想的數字,很多人都在減肥的路上奮鬥著,長期在瘦身和美食間徘徊。相信不少朋友各種減肥方式都親身體驗過了,但在減肥這條漫長的道路上,有人卻一直妄想抄近路,嘗試著各種花式減肥法。
 
  節食
 
  很多人認為胖的原因是吃太多,其實不然,肥胖症的肥胖原因是營養失衡,營養過剩和營養不良都屬於營養失衡。節食減肥,身體裏首先流失的不是脂肪,而是水和肌肉,基礎代謝降低,更不利於減肥,就算瘦下來也會反彈。

正確的減肥方式!要這樣才能瘦!-還原水
 
  濫用減肥藥、瀉藥
 
  很多朋友會以為吃了減肥藥、減肥茶或各種其他減肥食品後出現的腹瀉現象,是在排毒、減重。其實,並不是。長期服用導致腹瀉的產品,可能會造成腸道功能紊亂,腸道菌群失調,不利於健康,更別說減肥了。
 
  減肥靠這些方法是沒什麼實際作用的,沒必要這樣“殺敵一萬自損三千”。管住嘴邁開腿才能健康減肥!不過這其中也有不少雷區等著你!
 
  管住嘴的錯誤打開方式
 
  喝果汁不會胖
 
  既然要減肥,那麼碳酸飲料就不能喝了,那喝果汁就是減肥了吧。其實並不是,果汁也是肥胖的根源之一。水果被榨成汁後,膳食纖維這個對抗肥胖的好幫手就消失了,只留下萬惡之源——糖分。身體一旦進入大量糖分,就會轉換成葡萄糖被送入組織細胞裏,組織細胞如果不接受它們,就會獨自形成脂肪細胞,實際上並沒有減肥。想要喝果汁,就要挑選蘋果、草莓等低糖分的水果。

正確的減肥方式!要這樣才能瘦!-還原水
 
  吃零脂肪的零食不會胖
 
  零脂肪的零食不代表它的糖分也是零,想減肥的朋友還是把零食戒掉吧!!比如養樂多,看似可以加快腸胃動力,似乎有助於減肥,但它的含糖量也很高的。都說粗糧能減肥,很多減肥的朋友選擇吃粗糧麵包,但實際上為了調和麵包的口感,商家會在麵包中加入大量砂糖和脂肪,其實它的糖分也不低的。
 
  邁開腿的錯誤打開方式
 
  揮汗如雨就會瘦
 
  每個人體質不同,在運動後的流汗量也不同,出汗量的多少與運動強度並不成正比。有些朋友為了流更多汗,甚至往身上裹保鮮膜,運動後揭開保鮮膜,汗水淋漓,以為那是他燃燒掉的脂肪,其實都只是水。脂肪氧化水解的過程,是需要水參與的,這種時候一直脫水,會失去電解質導致抽筋和痙攣。減肥流多少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動起來。

正確的減肥方式!要這樣才能瘦!-還原水
 
  散步、瑜伽也能減肥
 
  由於時間不充裕,或者就是因為懶,很多朋友選擇的減肥方式就是散步、練瑜伽,但經常效果都不明顯。走路確實可以減肥,但對走路的要求比較嚴格,首先姿勢要對,速度和心率也要達到一定程度,像平時逛街那種狀態是不會有明顯的效果的。而瑜伽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適合幫助塑型、舒緩壓力,但不適合急於減肥的朋友。瑜伽的熱量消耗並不高,減脂效果也不明顯。
 
  減肥的正確打開方式
 
  正常飲食,不要節食
 
  減肥要控制飲食,但不是節食!而且,節食減肥很容易反彈,還可能引起乏力、頭暈、虛弱等不良反應!不要認為只吃蔬菜不會胖,就每頓只吃蔬菜,這樣也是不利於健康的要想要健康瘦,還是需要營養均衡飲食,少吃高糖高熱,多補充低熱量高蛋白的食物就夠了。

正確的減肥方式!要這樣才能瘦!-還原水
 
  另外,促進新陳代謝也很重要,可以通過飲用還原水調理新陳代謝恢復正常,還原水可以幫助增強廢物排除,該排的廢物排除了,人自然就瘦了,真的沒必要去吃瀉藥來排毒。減肥也不是一朝一夕能見效的,但健康的還原水配合健康的飲食調理身體,需要一個週期過去了,自然就能看到有效果了。
 
  會喝水,很重要
 
  如果身體缺水,就會造成身體新陳代謝下降,導致脂肪和代謝廢物囤積在體內,缺水也是造成肥胖的重要原因之一。喝健康好水對減肥真的很重要!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同時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垃圾和血液中的毒素。
 
正確的減肥方式!要這樣才能瘦!-還原水
 
  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氧,能調理腸胃,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減少糖分轉化為脂肪。還原水的乳化作用能有效幫助分解、消化胃腸道中的食物,將腸道中的毒素及時排除體外,避免身體吸收毒素,影響代謝迴圈功能。另外,多喝還原水還可以起到一定的抑制食欲作用。
 
  適量運動
 
  想要更有效的的減肥,可以嘗試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相結合。低強度、能夠長時間進行的有氧運動,比如快走、慢跑等;短時間內的刺激運動,比如舉鐵、深蹲等。無氧運動幫助消耗糖原,有氧運動代謝脂肪,可以很好幫助減肥。在運動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適當補充還原水,既可以補充運動所需水分,緩解運動疲憊,還可以加速減肥。

正確的減肥方式!要這樣才能瘦!-還原水
 
  減肥沒有的捷徑可以走,不要再堅持錯誤的減肥方式了!管好自己的嘴,邁開自己的腿,再來一個神奇助手!要這樣做起來才能瘦下來!祝大家在這個即將來臨的夏天,都能瘦出好身材。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