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好水能啟動最有用的“特效藥”

  免疫力是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它就像是身體的保護傘,幫助人體消滅病毒細菌,清除體內的凋亡細胞和突變、受感染細胞,免疫力是預防疾病最有用的“特效藥”。那麼怎樣才能提升免疫力呢?最簡單的方法是多喝健康好水!

喝好水能啟動最有用的“特效藥”-還原水
 
  而還原水是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乾淨水,它其中含有離子狀態的礦物質,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呈負氧化電位的,含有適量氧的水。是符合優質水標准的健康好水。
 
  還原水的三大特點,可以很好地幫助啟動提升我們的免疫力!
 
  抗氧化——去除多餘自由基
 
  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有利於改善因多餘自由基導致產生的疾病。自由基會促使人衰老,隨之而來的身體健康出現各種問題,而飲用還原水,消除多餘自由基,可以延緩衰老。飲用還原水,可以改善體質,最大限度的降低患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風險。
 
  小分子團——促進新陳代謝
 
  還原水屬於小分子團水,比起大分子團水,我們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小分子團水,所以飲用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而且還原水的滲透力和溶解力強,當身體吸收到充足的水分有利於及時排出代謝物,加速血液迴圈。
 
  弱鹼性——中和體內酸毒
 
  現在很多人由於生活與工作壓力,不健康的飲食和作息,導致形成了酸性體質。體質一旦變成酸性,就很容易引起一些健康問題,免疫力也會變差。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飲用還原水可以調節身體酸堿平衡,中和酸毒,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令身體保持健康。

喝好水能啟動最有用的“特效藥”-還原水
 
  多喝水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喝好水。水質決定體質,體質決定健康,健康好身體,提高免疫力,從一杯還原水開始。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