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運動愛上它!變得更輕鬆!

  繁忙的工作壓力加上快節奏的生活方式,讓越來越多人選擇運動排解。在馬路邊上,在運動場上,在健身房裏,都能見到很多運動身影。而且運動健身有益於健康,又能帶來好身材,越來越多人鍾情於運動。
 
  然而,運動難免會覺得勞累辛苦,運動後甚至覺得渾身酸痛難忍,那麼運動補水就相當重要了!運動喝水有講究,到底該什麼時候喝?怎麼喝?
 
  喝水,要在運動前
 
  我們經常習慣在運動後補水,而忽視了運動前喝水。一般在運動前1小時,就要開始喝水,水量約400~600ml。在運動前,我們可以少量分次喝還原水,不建議一次喝太多,容易引起胃脹。運動前喝還原水補充身體水分,這樣可以幫助減緩體溫升高,提高體內水分的儲備,減輕運動時缺水的程度,預防運動中出現脫水的情況。

當運動愛上它!變得更輕鬆!-還原水
 
  運動時少量慢飲補水
 
  如果運動時間較長,運動時出汗量大,那麼在運動的時候需要進行必要的補水,避免在運動過程中出現脫水的情況。運動中出汗時水分的流失,會帶走鉀、鈉、鈣等礦物質會導致身體肌肉緊張性下降,讓你覺得疲勞乏力。還原水中富含鉀、鈉、鈣、鎂等離子,運動時適量補充還原水,有助於緩解運動時的疲勞。而且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還原水可以讓身體更快吸收所需水分。運動時喝水要少量多次慢飲,不要一次性補充太多水分,會導致胃痛、噁心、嘔吐等現象。

當運動愛上它!變得更輕鬆!-還原水
 
  運動後喝水恢復體能
 
  運動後,為了保持體液平衡,需要補充足夠的還原水。運動後肌肉酸痛、肌無力和疲勞等問題,這時候補充足夠的還原水,有助於緩解疲勞。
 
  還原水富含活性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運動後飲用還原水,既可以緩解運動後的疲勞,又能減少乳酸增加。而且活性氫對肌肉缺血和肌肉運動帶來的氧化損傷及有一定抑制作用,飲用還原水可緩解運動損傷,是助力運動的好夥伴。
 
  雖然在普通人中比較少見,但運動可能會引起代謝性酸中毒。而還原水是呈弱鹼性,可以作為酸毒降低劑,中和運動後體內產生的酸毒,幫助人們緩解運動的酸效應。
 
  還原水是小分子水,比較起大的水分子團,我們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小的水分子團,所以在飲用了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在運動後飲用還原水,可以更快吸收體內所需的水分。

當運動愛上它!變得更輕鬆!-還原水
 
  為了身體,要愛運動;為了健康,要還原水!運動愛上還原水,讓運動更加安全、輕鬆!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