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長,你不能常伴?但它可以!

  水是人體重要的組成部分,人是水做的,也是水養的。我們每天都需要飲水,不僅是為了解渴,更是人體每天新陳代謝必不可少的元素。水對孩子的健康和發育尤為重要,不同年齡的孩子,每天所需的飲水量量也不同,看似簡單的飲水,對於家長來說卻是操心的事。
 
  兒童的味覺很靈敏,很多孩子小的時候就和了有味道的水,那麽對於沒有味道又沒有顏色的普通白開水自然會比較抗拒。也正因為如此,有些家長會以果汁、碳酸飲料等大量加糖飲料代替水,給孩子補充水分。
 
  然而,經常過多飲用含糖飲料,會給孩子們增加患病的風險。碳酸飲料裏含有大量酸性物質,對牙齒帶來一定的腐蝕性,碳酸飲料中的含糖量也非常高,孩子牙齒在生長和發育階段,大量飲碳酸飲料的話容易導致蛀牙。

孩子的成長,你不能常伴?但它可以!-還原水
 
  含糖飲料的能量高,飽腹感較差,飲用之後會增加食欲,經常過量飲用會增加肥胖的風險。而且飲料是酸性物質,孩子經常飲用後久而久之導致身體逐漸酸化,“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酸性體質的人常會感到身體疲乏、記憶力減退、痛風等症狀;兒童會造成發育不良、食欲不振、注意力難以集中等症狀。
 
  孩子需要多喝水,對他們的健康和生長發育都很重要!兒童身體中水分的占比比成年人要高,而且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如果長期缺水,會嚴重損害身體健康病降低孩子的認知能力。孩子在發育期,身體代謝率比較高,腎髒的調節能力有限,更容易缺水,需要及時補水。
 
  想要孩子更健康,解決家長們的操心事,那就要為孩子選擇好水,讓好水陪伴孩子成長!孩子的健康,從一杯健康好水還原水開始!

孩子的成長,你不能常伴?但它可以!-還原水
 
  喝還原水對孩子的好處:
 
  提高記憶力
 
  孩子長期飲用還原水,可以補充電解質和鈣質,有利於促進大腦皮層發育,提高孩子的記憶力。
 
  更易於身體吸收
 
  現代人缺鈣具有普遍性:兒童缺鈣導致骨骼丶牙齒發育不好;孕婦缺鈣,胎兒會爭奪孕婦體內鈣質。還原水因電解而富含鈣離子,飲用還原水有利於補鈣,更易吸收。而且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孩子飲用還原水後,更容易吸收身體所需水分。
 
  改善便秘
 
  小孩因長期喝奶粉容易導致便秘,還原水對便秘有較好的緩解作用。還原水的小分子團特點,溶解力和滲透力都很強,能夠促進胃腸反射,加強腸道蠕動,促進排泄。
 
  提高免疫力
 
  還原水富含活性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孩子常喝還原水,有助於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

孩子的成長,你不能常伴?但它可以!-還原水
 
  養成喝水習慣
 
  還原水口感甘甜幼滑,味覺靈敏的孩子更愛喝還原水,有助於養成良好的喝水習慣,從而遠離含糖飲料或碳酸飲料,降低高糖風險。
 
  保護孩子的飲食安全
 
  用還原水浸泡蔬果可以有效去除其中殘餘的農藥,用還原水清洗食材能有效將其中的雜質、腥味澀味除幹淨,可以保護孩子的飲食安全。而且用還原水烹飪可以使食物更加美味可口。
 
  水質決定體質。孩子的健康,從一杯健康好水開始,為孩子選擇還原水,陪伴他健康成長!
 
孩子的成長,你不能常伴?但它可以!-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