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好水才是養生的關鍵

  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是維持身體健康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喝水,既是每個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也是最簡單、好用的養生方法。那我們應該喝什麼水?什麼時候喝水?怎樣喝水才是正確的、養生的呢?
 
  日常我們最經常選擇的飲用水有自來水、礦泉水和純淨水等,但是飲用自來水,會擔心管道老化導致水源二次污染;購買優質的礦泉水,價格比較貴,而且不能保證來源;長期飲用純淨水又可能導致體內缺乏微量元素。面對這些顧慮,到底該喝什麼水?

多喝好水才是養生的關鍵-還原水
 
  其實,除了以上這些常見的可供我們選擇的水以外,還有一種水也是我們不錯的養生水選擇!那就是還原水
 
  還原水是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的乾淨無污染飲用水,其中富含鈣、鎂、鈉、鉀等離子狀態的礦物質。還原水中富含活性氫,具備很強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清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改善體質,延緩衰老。還原水是酸堿值介於pH8.5-9.5的弱鹼性水,在最適合人體的酸堿範疇。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有很好的溶解力和滲透力,容易進入人體細胞。還原水是很不錯的養生好水!

多喝好水才是養生的關鍵-還原水
 
  那要什麼時候喝還原水,怎樣喝還原水,才能更好養生呢?
 
  每天八杯水的喝水時間:
 
  第一杯:起床6:30,在夜間睡眠期間,身體會失去一些水分,早起喝一杯還原水,可以補充睡眠期間蒸發的水分和電解質。
 
  第二杯:8:30,避免因工作忙導致沒有時間喝水。
 
  第三杯:11:00,午飯前,補充上午缺失的水分。
 
  第四杯:13:00,飯後20分鐘喝一杯還原水,補充水分,有助於促進消化。
 
  第五杯:15:30,為了下午工作有精神,可以用還原水沖泡茶來喝,用還原水泡茶可以提升茶的味道和香氣。
 
  第六杯:17:00,下班前喝一杯還原水,有助於緩解工作疲勞。
 
  第七杯:18:30,新陳代謝旺盛時期,喝一杯還原水,可以補充水分可以排毒。
 
  第八杯:21:00,睡前兩個小時喝一杯還原水,補充睡眠期間所需要的水分。

多喝好水才是養生的關鍵-還原水
 
  正確補充水分:
 
  睡前起床後喝水
 
  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會失去一些水分,而且一夜沒有喝水,所以起床的時候身體處於缺水狀態,血容量會下降,血黏度上升。所以睡前、起床後可以喝一杯還原水,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和滋養細胞,有助於稀釋血液,降低血液粘稠度。

多喝好水才是養生的關鍵-還原水
 
  運動時少量多次飲水
 
  運動前喝還原水,補充運動時需要的水分;運動時要少量喝還原水,避免運動時大量出汗可能導致體內缺乏水分,可能會造成身體不適;運動後喝還原水,可以緩解運動後的疲勞,還能減少乳酸的增加。
 
  還原水富含活性氫,活性氫對肌肉缺血和肌肉運動帶來的氧化損傷及炎症有一定抑制作用,飲用含有活性氫的還原水可緩解運動損傷。

多喝好水才是養生的關鍵-還原水
 
  養成喝水好習慣
 
  很多人都習慣在口渴了才喝水,其實當你感到口渴的時候,體內水的丟失量已經是你身體機能受到了影響。加入缺水量達到一定量時,會出現聲音嘶啞、全身軟弱無力等症狀,甚至更嚴重的反應。
 
  養成多喝還原水的習慣,還原水富含活性氫,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清除自由基,可以改善體質,延緩衰老。而且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還原水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呈弱鹼性的還原水還可以中和體內的毒素,改善酸性體質。

多喝好水才是養生的關鍵-還原水
 
  少量慢飲水
 
  口渴時拿起一大杯水大口快飲,的確是件過癮的事,不過一次喝太多水,對身體反而有害,會增加心臟和肝臟的負擔,還容易將大量空氣帶入胃中,造成胃脹氣。最好的飲水方式是少量慢飲,少量慢慢喝下還原水,除了能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讓水分更好地吸收,避免對身體造成負擔。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